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合作共赢 聚力远航——蝶恋花澳施康布局大健康,与澳洲最大麦卢卡蜜源产地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时间:2019-10-29 10:05:40 阅读:

近日,蝶恋花澳施康与澳大利亚“国宝级”蜂产品品牌Blossom Health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这家公司为澳洲最大麦卢卡蜜源产地,为了保证蜂蜜纯天然无污染,启用直升机把2万多只蜂箱投放在澳大利亚人迹罕至的西澳洲原始森林。

此次战略合作的促成,不仅代表着澳洲品牌Blossom Health深入中国细分市场的渠道进一步下沉,也代表着蝶恋花澳施康进军大健康市场布局又得到了一个国际老牌企业的支持。以蝶恋花澳施康健康食品品牌为核心的,集原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大健康产业生态链进程大大加速。

澳洲严苛的蜂蜜管理制度

澳大利亚的西澳洲是世界上蜜蜂疾病最少的地区。西澳州的法律禁止对生病的蜂群使用药物治疗,规定对生病的蜂群实施焚烧深埋处理,养蜂企业的生产工具和蜂箱蜂具只能使用木材,不绣钢。

所以,西澳州的蜂蜜无污染,最为纯净。相应地,在世界市场上的价格也最高。

澳施康与澳大利亚“国宝级”蜂蜜品牌Blossom Health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澳大利亚本土蜂蜜行业的佼佼者,Blossom Health一直在澳洲占据着庞大的市场份额,所有产品均经过澳洲药监局TGA认证,安全有效,品牌在澳大利亚口碑甚高。

Blossom Health麦卢卡蜂蜜,它是BLOSSOM品牌旗下的核心产品。目前Blossom Health麦卢卡蜂蜜已经出口到全世界五大洲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澳大利亚出口市场最大、出口目的国最多的蜂产品品牌之一。在蜂产品竞争激烈的英国、德国、日本,Blossom Health依然获得领先的市场占有率。

据悉,目前Blossom Health拥有大约15亿只蜜蜂。有超过2万只蜂箱通过直升飞机投放在澳大利亚人迹罕至的西澳洲原始森林,以保证蜂蜜纯天然无污染。

该蜂蜜特别之处在于其源自仅存于新西兰与澳大利亚的麦卢卡茶树,色深浓稠且香味独特,具有超高抗菌活性,丰富的果糖和葡萄糖等碳水化合物,不仅升糖指数低,而且能快速补充人体所需能量。

Blossom Health麦卢卡蜂蜜是以活性抗菌物质(甲基乙二醛/MGO)的含量作为评级的,MGO含量越高,抗菌功效越强,其中550+含量规格的产品不仅具有一般的保健功效,还能有效改善胃肠疾病如:肠胃炎、消化不良和腹泻、十二指肠溃疡,以及改善皮肤创伤方面的顽疾。其强大的治疗功效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均已得到广泛的临床证实,在美国更是蜂蜜中唯一准入药品市场的添加成分。

澳施康健康食品品牌此次与Blossom Health达成战略合作,直接链接澳大利亚最大麦卢卡蜜源产地,蜜源从源头直接进口,避免中转,延续了蝶恋花只与世界顶级原料供应商合作,四大原则并行的生产理念,保证了“蜜源高标准、原蜜高质量”。其核心产品麦卢卡冻干蜂蜜含片,选用MGO最高级别550+麦卢卡蜂蜜,运用核心冻干技术被蜂蜜的活性成分冻干保持,并压缩成片,势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更加方便,更加有效的健康养护。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