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最厚道的家用MPV来了!比奥德赛舒适,汉腾V7只卖7.99万起

来源:时间:2019-10-31 17:42:37 阅读:

人的幸福指数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生活品质的高低。在现代年轻人身上,我们通常可以发现,房和车的购置已经成了他们的提升生活品质的必选之项。有房子不一定能让你的理想更清晰,但有车一定能。因为有车想去哪就去哪,见过的人、物、景越多,内心就越开阔,你心中的方向也就会更清晰,离理想也就会越近。

作为一款家用车,它首先要具备的就是实用性。为此,汉腾汽车在今年7月23日推出首款MPV——汉腾V7。这款车不仅实用,而且在舒适上取得了突破,一跃成为家用MPV中最亲民的车型之一。

作为汉腾汽车首款定位于中高端家用豪华的MPV,汉腾V7售价十分亲民,7.99-13.59万元的售价区间非常合适年轻家庭选择。而且汉腾V7的设计也同样贴合年轻家庭用户的审美需求。

星钻式前格栅设计、豪华LED高亮灯光系统、贯通式车尾灯、华盖式悬浮车顶以及飞翼式侧车窗……当你看到汉腾V7的第一眼,你就会被它俊朗豪气的外表所吸引。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汉腾V7,那么“豪华大气”一定再恰当不过的。

有人可能会问:面子上好看,那么里子怎么样呢?汉腾V7精选高品质内饰材质,档次感十足。豪华游艇式环抱中控台设计、12.3英寸全画式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屏浑然一体,配合LED发光门槛踏板等细节,提升了整车科技氛围的同时,更突显豪华气质。

除了颜值,对于家用车而言,舒适性是绕不开的话题。汉腾V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6/1858/1721mm,轴距为2800mm,大尺寸的车身设计营造出了一种豪华大气的氛围,更关键的是它带来了更加充裕的车内空间,尤其是第二、三排空间。汉腾V7不仅带给消费者充足的腿部空间,在其他MPV车型经常忽略的头部空间上,汉腾V7也照顾有加。它的第三排座椅甚至可以轻松容下三名身高180cm的乘客。

除此之外,汉腾V7在座椅布局上也比较有个性。它提供了6座(2+2+2)和7座(2+2+3)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所以无论你是六口之家还是七口之家,都可以任意选择。

另外,安全性也是家用车考虑的重中之重。汉腾V7拥有同级别领先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诸如博世全新9.3 ESP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BSI盲区监测、HDC陡坡缓降、HSA斜坡启动辅助、EPB电子驻车、360°全景影像系统等顶级主动安全配置,还配备全方位安全气囊、高强度车身结构等完善被动安全配置,全方位守护家人的安全。

另外,汉腾V7还搭载了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括LDW车道偏离预警、AEB主动刹车技术(含行人识别保护)、SLIF限速信息提醒、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HBA智能远光灯激活等多项功能。在ADAS驾驶辅助系统的加持下,汉腾V7实现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这一功能超越了众多同级别其他车型。

这里需要解释一下AEB主动刹车系统(含行人识别保护)。它的独特之处是可通过摄像头和雷达自动检测、识别前方车辆及行人。如果即将要发生碰撞,它的仪表会及时用声音和图像提醒驾驶员制动减速。如果驾驶员没能做出及时反应,系统会触发点刹制动再次提醒驾驶员。如果这个时候驾驶员还没反应时,而且碰撞即将发生,系统触发自动紧急制动,这样大大降低了开车发生意外的风险。

有时候语言是苍白的,对于产品质量的感知,我们需要更多的事实依据。

就在2019年5月1日,汉腾汽车"爱回西藏"第四季爱心之旅正式启动。汉腾V7携手公益团队历经2万多公里艰难行程,克服了荒漠戈壁、高山垭口、盐碱地等地形的复杂路况,最终它凭借着卓越的性能和优良的品质,跨越重重阻碍,并以全程0故障征服了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的高原和三大无人区,完成了此次爱心之旅,再一次用行动证明了汉腾汽车的造车品质。

当然这一切离不开汉腾汽车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汉腾汽车一直秉承着“造消费者喜爱的好车”的品牌理念,在生产制造上遵循自动化、智能化和高质量标准,充分吸收借鉴德国工业4.0信息化管理理念,全球采购、高度整合,打造欧洲品质标准的汽车生产线,已具备完整的四大工艺车间及高性能发动机生产能力。无论是生产设备配备还是品质控制水平,都达到了国内汽车行业主流水平。

你还在为选择家用车而烦恼吗?这款汉腾V7不仅实用性强,而且质量十分可靠,近期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去4S店试驾。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