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0-7岁专属安全座椅,欧颂NIK的德式安全黑科技

来源:时间:2019-10-31 17:51:36 阅读:

安全座椅可以有效保护儿童的乘车安全,是儿童乘车出行必不可少的安全装置。不同年龄段的宝宝对安全座椅组别有不同要求,很多父母在选购时,十分期待一款跨组别的座椅,能够完美满足婴幼儿的乘坐需求。

0-7岁是儿童的黄金年龄段,对安全座椅的综合要求更高,不仅要考虑新生儿期的舒适安全包裹,还要考虑幼童期快速成长的乘坐空间需求,针对此阶段的儿童特性,德国Osann欧颂推出适合0-7岁宝宝的NIK尼克巴巴安全座椅,为其打造德式专属的黄金科学守护。

蛋形曲线椅身包裹,坚韧抗冲击性强

新生宝宝脊椎尚未发育完全,需要足够的支撑与包裹保护,NIK尼克巴巴采用模拟子宫设计的蛋形曲线椅身,结合双层新生内衬垫,深度包裹贴合宝宝体型曲线,合金钢筋骨架提高座椅整体稳固性,德国HDPE一体成型椅身壳体全面防守,坚韧更抗冲击,保护宝宝脊椎发育与乘车安全。

I-size头部重点保护,SPP六层气垫高效吸能

新生宝宝及儿童头部占身体总重比例高,头部十分脆弱,对于成年人来讲无关痛痒的力度,可能会给新生宝宝或儿童带来致命性的伤害。NIK尼克巴巴采用I-size专利头枕,结合德国SPP六层吸能气垫,层层缓冲叠加,有效溃泄外部冲击力,I-size头枕、加厚深U侧翼形成环绕式双重侧防,深度包裹儿童头部及身体侧面,可全面守护宝宝头部安全。

创新型双重止锁系统,刚性连接稳固不出错

据数据表明,伴随着安全座椅拥有率的增高,座椅的误装率也在逐步上升。买来不会用,误安装的座椅反而更危险。与安全带及Latch固定方式相比,NIK尼克巴巴采用升级版的二道锁欧标ISOFIX硬接口,刚性连接稳固更便捷,创新型的二道锁自动止锁系统,可有效防止接口回缩与宝宝误解锁,结合红绿指示窗口,避免误安装。

德式人性化便捷调节,大小有别轻松容纳

0-7岁黄金年龄,从娇小常睡眠的婴儿,到大体型常玩闹的幼童,座椅躺角、头枕高度、乘坐空间要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的乘坐需求。NIK尼克巴巴反向160°大躺角让婴儿舒适酣睡,正向多档一键调节满足幼童小憩、玩闹的坐躺需求,头枕高度、肩带高度支持一键联动调节,17cm的高度范围可精确匹配儿童头部高度,38cm的大乘坐空间,让宝宝从出生轻松用到7岁!

新生极奢安全体验,贯彻德式环保理念

儿童乘坐安全座椅,尤其是新生宝宝,更需要专属的安全呵护。NIK采用少见的双层内衬设计,缓冲吸能,给足宝宝背部支撑,环保阻燃的面料,新生宝宝可直接接触。在座椅与布套之间,采用Osann独创的X90高分子立体循环减压层,有效缓冲减压,透气排湿,可时刻为宝宝提供干爽舒适的乘车环境。

德式精工铸就德式安全,作为经典的德式安全座椅,Osann欧颂NIK尼克巴巴从安全性、舒适性及便捷性出发,为0-7岁黄金年龄宝宝量身打造了专属的黄金科学守护,完美兼顾婴幼儿不同阶段的不同乘坐需求。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