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为餐饮企业降本增效 九曳供应链入选“中国餐饮供应链创新20强”

来源:时间:2019-10-29 14:24:36 阅读:

10月24-25日,由亿欧餐饮主办的“品牌进化·组织变革”2019国际餐饮创新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现场,亿欧发布了“2019中国餐饮供应链创新20强”榜单,其中九曳供应链凭借生鲜供应链服务的领先优势与正大集团等品牌一起入选,展现了九曳全链路赋能餐饮品牌商的核心能力。

伴随着餐饮行业的快速迭代与发展,成熟的供应链体系成为众多餐饮品牌脱颖而出的助推力,餐饮品牌向内的供应链变革尤为重要。在此次峰会中,九曳供应链合伙人何建辉受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餐饮B2B企业该如何解决物流痛点》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当下餐饮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他指出,“摆在中小型企业眼前的三件事,一是如何降低成本,二是如何提升效率,三是如何做好服务,这也是现在所有餐饮对外选择供应链公司最看重的三点。”

何建辉介绍,为了给餐饮企业“降本增效“,九曳供应链推出了从”采购到仓储、配送、中央厨房、大数据运营 “等全链服务,真正提升餐饮企业库存管理、周转率等整体运营管理效率。针对上游企业,九曳供应链提供”在仓一键分销“全域、全渠道共享服务,使上游企业由原来割裂式的B2B业务、餐饮业务、工厂业务、2C业务,割裂式的库存变成真正意义上共享化的库存,大幅降低上游企业的库存成本。针对下游企业,九曳供应链通过打通资源,实现企业在九曳的平台上下完一单,九曳就可以把货从A货位移到B货位,从甲方库存直接分到下游的门店库存,为整个行业节约大量的成本。

此次九曳供应链荣登亿欧“2019中国餐饮供应链创新20强”, 一是行业对其全链服务能力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是对九曳推出商流服务的业务创新及高成长性的充分肯定。何建辉表示,未来九曳供应链将不断整合及打通上下游资源,加强仓储的区域性布局,通过智慧化全链解决方案为整个餐饮企业创造服务价值。

关于九曳供应链

九曳供应链是一家领先的生鲜供应链服务平台,为全球原产地生鲜农产品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覆盖从原产地采购、生产加工、仓储管理、干线运输、终端宅配、销售推广的6大全链链条,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B2C的生鲜仓储运营商,拥有国内唯一的自主开发的全品类生鲜产品仓储管理系统。九曳供应链拥目前国内已开通30+个生鲜集散中心,海外已开通15仓,基于云仓打造的干支线运输线路达1500多条,生鲜宅配服务已覆盖全国市级以上城市86%,服务客户涵盖了鲜花、冰淇淋、鲜奶及奶制品、果蔬、海鲜水产、牛羊肉类等。公司成立于2014年,先后获得了远洋、正大等顶级基金和战略合作伙伴的投资,已完成C+轮数亿元融资。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