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蒸汽平台登陆中国,RTX提供澎湃动力

来源:时间:2019-10-15 14:26:36 阅读:

近日,Steam中国(蒸汽平台)发布,将陆续引进国外游戏大作与独立游戏,为国内外游戏界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促使着国内游戏工作者接触和学习先进的技术,其中包括如今正在成为主流的 RTX 实时光线追踪技术。而 NVIDIA GeForce RTX 系列显卡作为目前市面上唯一支持 RTX 实时光线追踪的显卡,在支持光追的同时,还拥有能够畅玩各种AAA游戏大作的高性能,是玩家的最优选择,如今也正在成为游戏行业的新标准。

RTX 2080 Ti

NVIDIA作为PC游戏硬件厂商的领军者,一直为国内游戏界持续提供出色的RTX硬件与先进的技术,为国内PC游戏发展提供动力。

光追游戏开启新纪元,RTX正成为业界新标准

如今,光追游戏已经成为游戏界正在发生的一股不可阻挡的浪潮,从今年德国科隆展多款光追游戏亮相,到如今各大游戏引擎宣布支持实时光追,我们可以明确的感知到一个信息,光追时代即将来临。

通过RTX 光线追踪的加持,众多游戏展现了不一样的样貌。全球最受欢迎的游戏《我的世界》通过光线追踪获得重生,将一个更加真实,更有魅力的世界展现在玩家面前;如今广受好评的《Control》在光追下,恍如开启了新世界,同样呈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国内游戏界也在跟紧光追的步伐,国内FPS游戏《重生边缘》与《光明记忆:无限》也都加入了光追阵营。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的游戏支持光追,为玩家带来更真实的游戏体验。不难发现,光追游戏正在开启一个新纪元。

《重生边缘》光追展示效果

而想要体验 RTX 实时光追所带来的游戏表现,一块NVIDIA GeForce RTX 显卡是必不可少的,在支持实时光追的同时,拥有超高的性能,能满足玩家在高分辨率下畅玩游戏大作,并在极高的分辨率下开启DLSS获得游戏帧数的提升,带给玩家更畅快的游戏体验,如今,GeForce RTX 显卡已经成为行业的新标准。

领跑业界,RTX带来技术革命

对于游戏界的人士来说,NVIDIA GeForce RTX 正在带来一场足以颠覆传统游戏的技术革命。从游戏呈现出的表现力到基于底层的游戏开发,RTX 都在引领游戏界从业者的技术革新。

基于RTX 实时光追的游戏在游戏场景中能表现更充沛的细节,展现更加真实的游戏画面。相比传统游戏依靠贴膜预置呈现的光追效果,RTX 实时光追更追求光线渲染的真实性,从材质、光影细节到人物动态等方面都给玩家带来全新体验,呈现更加真实的游戏场景。这是游戏画面表现效果一次质的飞跃,也是如今游戏的发展方向。

《Control》光追效果

在游戏开发上,RTX 的实时光追技术也减少了开发者的工作量,相比传统实现光追效果需要贴膜预置的繁琐的工作量,RTX 实时光追只需要通过寻找场景中的光源进行渲染,减少工作量的同时获得更真实的效果。

对此,《最终幻想》系列开发工作室的负责人表示:“在RTX技术的推动下,我们离努力打造美丽的,逼真的游戏又近了一步”。这是NVIDIA作为游戏硬件厂商领军者的使命感,促进游戏的发展,推动游戏行业的技术进步。

如今,蒸汽平台在国内的发布,为国内游戏从业者们打开了与国际沟通的大门,得以学习先进的技术。而RTX在国内的普及为蒸汽平台在国内的发展埋下了种子,也促进游戏产业向前迈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