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沪上首家全龄段社会化教育分享平台开业 创新教育课堂引关注

来源:时间:2019-10-21 16:13:33 阅读:

“有幻想,有未来”,教育不仅仅是让孩子学习知识和技能,更应该帮助孩子建立宇宙观和世界观,引导其形成自信、独立的人格和良好的习惯。

2019年10月19日,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天豪路163号的蜜啦奇成长中心盛大开业。作为沪上首家全龄段社会化教育分享平台,蜜啦奇的开业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开业当天来自上海市静安区教育协会理事、上海蒙特梭利教育进修学院院长张幼珠博士,知名主持人夏磊,及少年儿童出版社领导等到场支持。

蜜啦奇成长中心是一家注重给孩子和家庭成长以更正向、多样性指导的全龄段社会化教育分享平台,这里不仅聚集了素质教育的优质资源、敬畏教育的名师专家,还提供分享育儿经验的社交空间,为父母成长提供学习平台,让孩子和父母在这里实现共同成长。

此次开业仪式,包含了以“家庭教育: 孩子成长or父母成长”为主题的公益讲座、游园活动、教学展示等多个环节。

摆脱枯燥陪读,注重父母与孩子的共同成长

“真正的蒙氏教育在家庭。”这是蜜啦奇成长中心首席愿景官、“国际幼教教母”白玛琳博士所倡导的理念。在该理念的指导下,蜜啦奇打破传统的简单知识教学局限,不限制孩子的发展,给予孩子更大的创造空间,发掘孩子的无限潜能,进而关注到父母与孩子的共同成长,这一全新的教学理念和模式成为上海乃至全国的首创。

开业当天,蜜啦奇通过多个丰富有趣的品牌课程包括创意美术、工程构建、科学实验等的现场展示,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

正如“最好的成长,是父母和孩子一起成长”所注重的教育模式,蜜啦奇成长中心在为孩子成长提供更多可能性的同时,也为父母们提供了一个成长与分享的平台。该平台除了有专为家庭教育而开设的育儿讲堂之外,还将为父母开设“大师分享”和“家长客厅”两大内容。为父母在工作之外建立一个开拓视野和提升自我的分享平台和社交空间。

创新教育课堂:专业系统化教学助力孩子成长

目前,蜜啦奇成长中心为孩子们搭建了蒙氏学堂和素质教育等内容,通过引导式教学方式,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挖掘他们更多的潜力,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性。

由上海蒙特梭利教育进修学院的权威教育专家顾问团队把控教学内容的蒙氏学堂,遵循美国蒙特梭利协会标准,通过充分的师资配备和合理的教学内容,还原了纯正的蒙特梭利教育体系,让孩子学会自己去学,帮助孩子建立完善的人格。

蜜啦奇成长中心的素质教育囊括了戏剧表演、创意美术、打击乐、体能、科学探索等诸多内容。

由著名编剧谢风云团队打造的戏剧表演,遵循儿童的发展特点,通过声台形表提升孩子的表现力、想象力和创造力;

创意美术则是通过绘画、黏土手工、雕塑、服装设计等多元性教学内容,发现孩子的兴趣点,培养孩子的内在修养和美感;

青年打击乐演奏家杜晶晶团队打造的器乐教学,通过听、唱、说、认知、节奏拍打、弹奏等多元化的情境教学体验,引导孩子循序渐进地掌握乐理、演奏及合奏能力;

体能课程则是由亚洲武术冠军、亚运会冠军组成的冠军团队打造,他们打破传统武术枯燥的训练方式,通过音乐、舞蹈和武术相结合的新型上课形式,打造“快乐武术”“快乐运动”的新理念。

“编”玩边学、寓教于乐。在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获得者岳红伟的引领下,培养孩子们的编程思维和创新与创造能力;少儿工程教学则通过工程构建,了解机械背后的逻辑,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创造力与逻辑思维能力;乐高教学在引导孩子们动手搭建积木的过程中,激发孩子们主动思考、进而获得知识。

作为沪上首家全龄段社会化教育分享平台,蜜啦奇成长中心将在为孩子提供适合成长的素质教育学习的同时,也为家长提供教育专家指导和分享育儿经验的共享客厅,实现让每一个家庭成员在开放平和的空间里,共同学习、探索自我、发现成长。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