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自然日志护肤锦囊:25岁皮肤护理重防皱

来源:时间:2019-10-17 14:51:33 阅读:

当皮肤上的第一道细纹出现,就表明衰老已临近。女人过了25岁,皮肤就开始逐渐衰老;30岁左右,最脆弱的眼部皮肤开始出现细纹;40岁后,额头开始产生皱纹;到了50岁以后,整个面部就能明显看到岁月雕琢的痕迹。皱纹是如何产生的呢?我们应该如何有效的去除面部皱纹呢?

25岁是女性抗皱的关键年龄

相关研究显示,皮肤组织的生成期,一般结束于25岁左右,所以一般称25岁为皮肤生长的弯角期,过了25岁,皮肤生长与衰老同时进行。

人的正常衰老在25岁后即可通过肌肤的外观表现出来,如出现皱纹、松弛、毛孔粗大、纹理粗糙、斑点、晦暗等。科学研究证明,在出生至20岁期间,人体自身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属于递增状态;20~25岁期间可维持不变,它们存在于真皮层,决定了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质量,人的皮肤的弹性、紧密度、面部表情全依赖它们的支撑。随着年龄的增长、纤维支撑能力减弱、折叠或断裂,就会失去弹性,出现皱纹、松弛,在25岁后,人体自身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呈现递减状态,如不得到有效护理,皱纹、松弛、毛孔粗大等现象也将接踵而来。

抗皱路上预防大于补救

皱纹是最易泄露女人年龄秘密。“抗皱的路上永远是预防大于补救!”知名护肤品牌自然日志负责人指出,抹平皱纹有办法,选对产品尤为关键。

对于抗皱办法,自然日志推出抗氧祛皱黄金组合,即多肽焕颜修护冻干粉和抗皱补水两部曲面膜。据了解,自然日志黄金抗皱组合有卓效抗衰成分专业搭配,精选抗初衰的王牌成分,黄金配比,功效加乘。护肤抗老就必须防止肌肤氧化、糖化以及胶原蛋白流失,而抗皱组合精选以上抗衰成分就是为了达到抗氧化、抗糖化、合成胶原蛋白的目的。「多肽焕颜修护冻干粉」采用低温冷冻干燥尖端技术,较大限度保留芦荟活性成分,「抗皱补水两部曲面膜」则采用微乳化技术,高速撞击油溶成分,小乳粒化成流体直达肌底,精华加面膜乳液双重滋润。

“修护肌肤、抗皱抗老,还是越早行动越好。” 据了解,自然日志成分天然,健康无刺激,且出身医美标准,多种肤质人群均可放心使用。现场体验,用效果说话,自然日志成为25岁女性对抗初老皮肤、防皱抗皱的理想之选!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