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豪华大空间与高性价比能否兼得?看看这款北京汽车智行

来源:时间:2019-10-14 14:17:33 阅读:

随着现在经济的发展,老百姓的消费欲和购物水平不断提升,消费观念也开始发生转变,尤其是在购置家中大型物件时,愈发理性,很少再出现盲目追求高消费的情况了。最典型的就是在购买汽车时,会进行非常细致的考量,综合考虑优惠政策、配置、车内空间等各方面因素。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各大品牌都有哪些福利政策,如何权衡利弊后买到最适合自己的车!

image.png 

北京汽车智行   厂商指导价:5.99-11.99万元

 

买车也要讲经济,看穿套路得实惠

前文已经说过,现在人们买车时都会考虑得非常详细,而价格,必然是考虑的一大要素。下面我们以北京汽车智行和捷达VS5为例,看看他们各自的优惠力度。

 

image.png

image.png 

从图表中我们不难看出,北京汽车智行的补贴比起捷达VS5要更惠民,更实在,如果我们按照6.99万元计算的话,算上10000元的现金补贴和优惠4062元的3年免息政策,相当于购车省下了14062元;而捷达VS5仅有2200元的报废补贴。可见,北京汽车智行的购车实惠远远超越了捷达VS5,比起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智行在购车和用车过程中能够享受更实在、更超值的优惠。另外,北京汽车智行还有着终身质保的政策,在小配件的保养上可以节约不少银子。

通过详细的比较,我们可以看出北京汽车智行的优惠政策更加给力,价格更加便宜,是实实在在可得的实惠。

 

奔驰品质享舒适,时尚高级有颜值

虽然在价格上我们要追求更多的实惠,但车辆的舒适性却一点都不能打折扣。从乘坐者的角度来说,车辆的内部细节品质对舒适性有着极大的影响。下面,我们就以时下热门的两款车型——北京汽车智行和捷达VS5来做一个简单的对比,看看如何评判一辆车的内部品质。

image.png 

北京汽车智行内饰

北京汽车智行作为北京汽车合资反哺自主的战略车型,凭借极为不俗的奔驰理念赋能,可以说是实力远超同级车。在内饰配置上,北京汽车智行将奔驰品质与时尚流行元素巧妙融合采用D型Nappa纹理真皮方向盘,通过贴心精致的细节设计,尽显高端奢华。德式豪华座椅拥有体感压力测试,舒适度对标奔驰GLC,堪称移动的沙发。

image.png 

捷达VS5内饰

而捷达VS5的内饰则继续秉承了简单明了的线条设计,在控制区域使用了钢琴漆面板加以修饰,提升档次感。但整体内饰选用的材质比较一般,大面积的覆盖件几乎都使用了硬塑料,看起来比较廉价。

综合来看,两款车型在内饰与舒适性能上都表现得相当不错。不过,北京汽车智行在奔驰理念的赋能下,添加了诸如实体钢琴式中控按键、金属质感出风口等细节设计,更具高端舒适质感。

 

超大空间好体验,宽绰舒适最满意

当然,衡量一辆车的品质,车内空间自然也是不可忽略的一个要点。我们还是以北京汽车智行和捷达VS5为例,来看看两款车的空间吧。

 

image.png 

首先,从上表中我们可以看出,北京汽车智行不仅在三维尺寸上略优于捷达VS5。而且对于车内空间影响最大的,其实还是车辆的轴距。所谓轴距,指的是汽车前轴中心到后轴中心的距离。从乘客的角度来说轴距大小直接关系着自己在车内可以自由伸展的空间。北京汽车智行的轴距更长,这样乘客在乘坐时就会感到腿部拥有了更多的空间,四肢可以更加舒适地伸展,体验感也大不相同。

image.png 

北京汽车智行储物空间

当然,除了乘坐空间,车辆的储物空间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储物空间不足,东西不够放,乘车的舒适度会大为下降。在储物空间方面,北京汽车智行拥有多达15个储物格,同时还配备了两个水杯架,秉承奔驰理念,在细节上下足了功夫。很多零零碎碎的小物件都不怕没地儿放,钥匙、卡、湿巾这些随手拿放也十分方便。相比而言,捷达VS5的扶手箱开口较小且被手刹侵占了部分一些空间。虽然挡把前方这个储物格深度和宽度表现还算不错,但储物格内部并没有铺设软性材质,所以在行驶过程中放置的物品可能会产生异响。

综合来看,虽然捷达VS5与北京汽车智行的长宽高尺寸相近,但在车身轴距和储物空间上还是北京汽车智行更胜一筹,车内的乘坐空间自然也是更大更舒适。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实惠、舒适、空间大已能够满足用车需求。经过此番对比,不难看出北京汽车智行有着更实惠的价格、更优秀的品质、更大的空间,这些共同构成了超值的高性价比。如果你最近恰好有买车的需求,那就不要错过近期的优惠,趁着这股“实惠风”赶紧出手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