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新绅士车里必备的轻奢单品——英国L’Original洛瑞欧汽车香氛

来源:时间:2019-10-14 09:37:33 阅读:

新绅士已逐渐成为现代男士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也是最容易让女人倾心的一种男性魅力。提及绅士,他们共有的特质便是,着装得体,谈吐有度,自信谦逊;对生活有态度,懂设计,有品位格调更追求至臻完美的细节品质。

新绅士出门前必会喷上香水用作气质配衬,但你却不知,他们车内放置的香氛一样是他们重视并讲究的另一寸天地。

到底怎样的车载香氛,会被认为是新绅士品格的代表,彰显格调且形影不离?

我想大概说的就是这个来自英国的轻奢车香品牌L’Original(洛瑞欧)吧,它就如同一位对生活和品质有着极致追求的绅士般,轻奢优雅,静放于车内,仅需一眼,就已被它深深吸引。

(洛瑞欧车香于车内图)

新绅士的一寸天地,非它莫属

英国轻奢车香LOriginal(洛瑞欧)

L’Original(洛瑞欧)诞生于英国伦敦,是一个专注于将生活美学与芳香灵感合而为一的车香品牌。L’Original(洛瑞欧)总能巧妙的从天然植物中发掘原始且富有品质的气味,去诠释简约而美好的“生活哲学”。

单是极简设计和轻奢质感的外形就入了新绅士的眼,一款精致车香满足新绅士对嗅觉,视觉及触觉全方位感官的体验需求。

(洛瑞欧车香套装图,戳图有惊喜)

至臻品质——轻奢摩登,安全环保

L’Original(洛瑞欧)抛开了复杂的装置与浮夸的装饰,回归极简,采用与Iphone同款材质的铝合金工艺,它的磨砂质感,尽是低调高级。香槟金,曜石黑,太空银,皇家臻金以及新出的玫瑰金,五大色系,经典中透着现代与摩登。精简的夹式设计几乎匹配所有车内风口结构,百搭适用,不落俗套。无形中给车内增添了一抹干净利落。

(洛瑞欧车香于车内图)

L’Original(洛瑞欧)车香对封存香味的“容器”可不容小觑,它没有采用市面上普遍车香所用的香水与香片形式,而是经过数次寻找测试,最终选用了既安全环保、均匀扩香,同时也具强净化能力特质的天然硅藻土材质,将其制成小巧的固态香芯用以封存香味。

(洛瑞欧车香香芯图)

星级调香——皇室御用,汲取自然精髓

新绅士认为香氛体验不仅用于自身,也应当延续到车内空间。就像华人创意教父,同是《PPAPER》杂志创办人的包益民老师所说,好的气味绝对比包包钻表能留下难忘记忆,但却是很多人都忽略的细节,更是称L’Original(洛瑞欧)车香,味道精致柔和,有它在车里,无论开什么车,哪天去接人,都能令他人感受到五星级的环境。

毕竟L’Original(洛瑞欧)的香味是严格符合欧盟标准,选用的香精与Molton Brown及Creed等专供英国皇室的奢华香氛品牌同一香精供应商。顶级原料,精粹奢华的程度不用多说,而且多款丰富香型,可随心情任意替换。

(洛瑞欧车香补充装系列)

新绅士追求的生活美学

若你想成为具有魅力的新绅士;或是女士们,想让你的老公男友变的更绅士更有品的话,快为你或他的那寸小天地配备一款适合的L’Original(洛瑞欧)车香吧,令举手投足,五体感官都浸染绅士风雅。

现L’Original(洛瑞欧)车载香氛产品在国内各大城市的高端商圈均有发售,期待与你亲密接触!

(可在以上地点打卡购买)

当然,也可前往L’Original(洛瑞欧)线上官方平台立即选购,搜索公众号“Loriginal洛瑞欧”,小红书“L’Original旗舰店”。

https://shop40227875.youzan.com

(洛瑞欧车香套装图,戳图有惊喜)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