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始于信任,利真汽车服务建立诚信体系

来源:时间:2019-10-31 16:47:32 阅读:

最近几年,由于我国经济的转型,国内的汽车后市场也随之迎来了转型升级。在大环境下,利真在汽车服务方面也在不断提升,自主研发了“真真检测APP”,成立了成都客服中心。此外,司歌《坚信梦想》,企业吉祥物“荔枝”相继问世,着力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当前的汽车延保行业还面临着很多问题,其中最大的一个挑战就是汽车延保的诚信问题。利真的汽车服务人员提到,汽车延保的初衷就是旨在让每位客户在用车的过程中,能够真正享受到一种快捷方便的汽车服务,真正做到无忧出行。

而面对诚信问题,利真最需要解决的,就是汽车用户对于延保商的信任问题,诚实守信是每一家企业的立业之本。一个企业倘若失去了诚信,那么在日后与同行的竞争中,便很难取胜。

为了能够取得客户的充分信任,利真在汽车后市场服务方面,着眼于汽车延保用户车辆的全流程服务,从产品设计、运营风控、IT信息技术、售前检测认证及售后服务等流程投入巨资,打造自己的技术服务团队,为公司在汽车延保市场中持续发展提供良好的保障。

并且,在对于售后管理服务上,利真还将充分把握汽车用户对售后服务的需求,依托真真检测APP,切实做到一站式服务车主,打造利真高效的汽车服务流程。做汽车延保容易,但是想把它做好却很难,在利真对汽车后市场服务的路上,将通过各种措施与行动,让汽车延保行业的发展能够更加专业化、安全化、高效化。

行走在2019年的岁末,汽车延保这个行业也将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向汽车服务,利真也将做好准备,积极前行,打造一个健康良好的汽车后市场环境。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