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娃哈哈、Google中国等名企争锋科特勒,51Talk获5项大奖 

来源:时间:2019-10-16 16:02:32 阅读:

10月11日,营销教父、88岁的菲利普•科特勒携实战派企业战略大师米尔顿·科特勒来华,在北京掀起一股新营销的热潮。作为在线教育行业新营销的先行者,51Talk团队应邀出席科特勒未来营销峰会,与现代营销之父菲利普·科特勒亲密互动。在12日晚的“科特勒·新营销大奖”颁奖典礼上,21项重磅大奖隆重揭晓,51Talk一举斩获“最佳娱乐营销案例”、“最佳跨界营销案例”、“最佳实效营销案例”、“最佳内容营销案例”4项科特勒案例大奖,51Talk副总裁任剑获科特勒“年度营销领袖”奖,5大奖项均为在线教育行业唯一获奖。

51Talk斩获5项大奖

本次典礼获奖的89个优胜企业包含娃哈哈、腾讯、Google中国、51Talk、滴滴、小米、爱奇艺、网易等等国内各行业标杆名企。重量级嘉宾菲利普·科特勒亲临现场,与各行各业营销先行者们共同探讨围绕营销的诸多命题。

营销顶级高手聚会 科特勒分享营销新观点

科特勒·新营销大奖,旨在树立行业标杆,传播成功经验,进一步激励企业进行营销创新,共建营销新未来。在科特勒未来营销峰会上,“现代营销学之父”菲利普·科特勒发表了震撼演讲《营销的未来》。在演讲中,他总结了营销的历史,分析了当前市场营销的路径,并推演市场营销的演进与未来,分享了最新的营销理念和方法。

另外,科特勒分析了市场营销的数字化变革,并提出“顾客5A路径”,为营销界带来了深度的洞察和极具参考价值的分析模型。

在颁奖典礼致辞中,科特勒表示,“本次颁奖仪式非常像奥斯卡,营销需要有榜样的力量。这次大奖的获奖者全部都来自于市场,经历了真正市场的考验,这非常令人振奋。”

“现代营销学之父”菲利普·科特勒

51Talk团队与中欧商学院欧方院长Dipak C. Jain教授

植根用户需求 51Talk创新营销受关注

据悉,科特勒奖评选标准非常严格,规格极高,案例奖对作品及其背后团队的创意性、洞察力、执行力、效果力等维度进行全面考核,而年度营销领袖奖项更是对候选人为行业、企业带来的增长和贡献,及其个人行业影响力和引导力有非常高的评选标准。

“有幸见到了世界营销之父科特勒本人,从传奇人物手中领到的奖项分量十足!”51Talk团队领奖代表难掩激动、兴奋。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在线英语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和营销标杆,51Talk凭借在线教育品牌娱乐化综艺营销案例、51Talk X巧虎儿童英语启蒙案例、51Talk多维运营几何倍提升ROI案例、在线英语知识付费内容营销案例,将娱乐营销、跨界营销、实效营销、内容营销案例大奖齐齐揽入,51Talk副总裁任剑更是获在线教育领域唯一的“年度营销领袖”奖,与他共同斩获该人物奖项的,是娃哈哈集团创始人宗庆后、腾讯集团副总裁林暻骅、Google中国区副总裁林妤真、明略科技集团创始人吴明辉等共8位来自各行各业领军企业的企业家。

51Talk的获奖并非偶然。2019年,在线教育市场大浪淘沙,全面洗牌,51Talk却能突出重围,屹立潮头,产品、营销两面开花。这得益于51Talk在营销战略上的精准布局,特别是在媒介组合上形成了一套成熟化、系统化的方法论。

关于51Talk的营销战略,用任剑的话来说,原则便是“同频共振,从心反映”。任剑谈到,在产品极大丰富的时代,品牌要想在消费者心目中占有一席之地,就必须结合自身产品特点,确立独特且明确的品牌定位,形成自身鲜明品牌性格,确立专属品牌符号。51Talk把2019年品牌定位升级为“口语好,学习棒”,并启动代言人营销战略,率先启用青年学习榜样王俊凯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学习队长,在品牌调性上凸显51Talk积极、向上、阳光、活力形象,与此同时最大限度地做到同时覆盖家长与儿童群体。

“品牌营销之道在于传播信息对目标用户的反复不间断刺激与提醒,长期品牌建设在企业发展中占据十分重要地位。”任剑分享到。在实战中,51Talk将阵地战营销思维贯穿始终,首先,在电视渠道中占据一方绝对性优势,保证了51Talk品牌传播的持续性与高频性。随着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全民热播电视节目的传播,51Talk品牌无论是声量和质感都获得巨大成功。此外,在新媒体矩阵、品牌活动、数字营销等多个维度,51Talk都有精彩表现。

51Talk作为中国青少儿英语在线教育纽交所上市第一股,以“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为初衷,凭借着对用户的深刻洞察和卓越的品牌声量,将品牌格局放大到全国市场,致力于将优质外教教学普惠全国家庭。以自己的营销实战为先行,51Talk不断引领在线教育行业实现健康增长,并以自身的探索和实践为整个在线教育行业形成积极的参考范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