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突破传统大玩穿越!Hello Kitty化身当红明星?独家全息剧场等你体验

来源:时间:2019-10-14 10:54:30 阅读:

据说魔都有神秘原力,让人能一秒穿越回30年代老上海?在行色匆匆、人们来来往往的快节奏上海,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主题馆另辟蹊径,打造独家全息剧场,带来不一样的多重感官体验。全球首部Hello Kitty全息舞台剧已在南京东路世茂广场6楼正式开演!“当红花旦”Hello Kitty华丽转型,在这里化身超级女伶,带领大家嗖嗖嗖地从现代商场穿越回纸醉金迷的上海滩,感受浓浓复古情怀。这个被称之为魔都首创的全息剧场,究竟有何动人魅力?三大必看亮点抢先揭秘!

HELLO KITTY全息舞台剧真人人偶演出

HELLO KITTY全息舞台剧真人人偶在剧场前留下合影

首创!在全息剧场见证上海滩大明星养成记

对全息剧场感到好奇?感受真正的老上海魅力到了!想要真正走进剧场,手中的“剧本”首先不能少。这是一场上海滩经典重磅升级的舞台剧——《30年代上海滩大明星Kitty养成记》,突破传统观影方式,以全息模式打造身临其境的非凡体验,绝对三刷起看!

全息剧场外墙呈现了HELLO KITTY的千面风华绝代

该故事题材以颁奖典礼表演形式和「我们就是时代」的旋律热舞开场,舞台灯光特效洒满全场,主角Kitty化身30年代红遍大街小巷的女伶,与酷企鹅、MY MELODY、布丁狗(全息影像虚拟成像),大耳狗喜拿(全息影像虚拟成像)、大眼蛙(全息影像虚拟成像)、郝大牌(真人)与四位真人表演舞者共同上演了一出奇幻养成记。

HELLO KITTY全息舞台剧人物一览

由最初始“卖花女”Kitty与MY MELODY在街边偶遇相识,因丢失信件而发生了一系列,最后互相成为了好朋友。彼此之间的友情足以感染到现场观看的每一个人。

HELLO KITTY与MY MELODY传递的满满爱与感动

卖花过程中,Kitty因优美的歌喉而被大眼蛙一眼相中,在追梦途中虽遇到郝大牌与酷企鹅两位“反角”的阻挠,但最后经由大眼蛙的鼓励与呵护,重拾信心,在好朋友MY MELODY、多才摄影师大耳狗和可爱裁缝师布丁狗的帮助下,斩获大奖一举新晋成为30年代上海滩最红歌星,实现了歌唱之梦。

HELLO KITTY与小伙伴们的精彩演出实况图

回到“过去”?So easy

科技竟然能让时间停滞,一秒重返过去?正是因为剧场独家打造的全息立体模式才得以让梦想实现,将这一幕幕令人动容的逆袭故事震撼演绎在观众眼前,与大家共同分享着梦想与励志、喜悦与感动。

说到全息技术,最值得一提的就算它的视觉逼真感,足以撼动全场,触手可及到理想的梦境!全息技术能让你轻而易举重返30年代,它利用了衍射原理再现物体的光波信息进行成像,具有强烈纵深感和空间感,而Hello Kitty全息舞台剧制造的幻象,是前所未有的全新观赏模式,只在世茂广场独家呈现。通俗来说,就是现场的全息投影幕被设计成了可移动形式,结合现实与虚拟的光影呈现出美轮美奂的效果,为剧场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

全息剧场生动演绎Hello Kitty的追梦之旅

Hello Kitty全息舞台剧设有现场真人伴舞、低处舞台、以及高处舞台,通过与前后舞台的场景合成与真人演绎,最终呈现出剧情式互动的全息效果,能够最近距离感受到的未来科技,也能切切实实地领略只属于那个年代的老上海风情,沉浸式体验到各种乐趣。这里具备多种多样的演唱会特效,让你如同身临其境般真实感受【凯乐门全息】大片。

全息剧场在主题馆中位于8层,是代表30年代的明星项目。乘电梯直上,迎面而来的就是气派的“凯乐门”剧场,地处“交通要塞”,只为给观众呈现最原汁原味的Hello Kitty寻梦之旅。

Hello Kitty全息舞台剧重现30年代老上海场景

萌翻全球的唯一打卡地,吸睛无数!

关于Hello Kitty的寻梦故事,远不止舞台,观众还可以走出剧场发现更大的世界。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主题馆馆内更设置了一系列叮叮车、三年一班 & 物理教室、凯蒂公寓&美美公寓等一系列网红打卡地等待前来发掘与探索,作为南京路上的旅游胜地,这里可是勾起了络绎不绝的游客的怀旧梦与好奇心。

在SHANGHAI TIMES门前与公仔亲密接触

与家人在凯蒂公寓&美美公寓内共度温馨时光

在叮叮车内重温老上海风情

收获满满感动与爱,萌能量爆棚

最受追捧的当属这间“时光珍藏屋”,无需门票就能直接进入,满屋子都是粉红少女心,心动到令人无法拒绝的主题特色商品更是俘获了无数网红博主、游客与时尚达人的心,在领略完目眩神迷的全息技术与如梦如幻的歌舞盛宴后,或许还能在这里怀旧一把。

时光珍藏屋内摆放着一系列特色商品

打卡的小朋友对喜爱的商品爱不释手

主题馆内处处都是精心布置的亮点与体验,等你来重拾老上海的风情万种,快走进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主题馆为你独家打造的全息剧场,穿越回100年前白相白相吧!

HELLO KITTY与她的小伙伴们在全息剧场门前

欢迎大家的到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