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注老年健康,小小BC蓝莓促保健

来源:时间:2019-10-24 14:59:29 阅读:



在刚过去的九月,有一个节日让人关注:“世界老年痴呆日”。老年痴呆症又称为阿尔兹海默病,每年的9月21日是“世界老年痴呆日”。阿尔兹海默病的全球患者数量已达四千多万,而作为人口大国的中国,阿尔茨海默病患者人数已居世界第一,同时也是全球增速最快的国家/地区之一。


目前,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及其家属开始积极了解这种病的可预防性与病情进展的可控性。尽管尚无治愈的方法,但人们普遍认为,健康的饮食习惯以及保持身体,心理和社交活跃可以帮助降低患病风险。多年来,研究者进行了大量的研究以发现能够使水果和蔬菜成为抵抗疾病的最佳武器的特性。二十年前起,抗氧化剂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些抗氧化剂有助于中和体内被称之为“自由基”的有害物质,“自由基”可能导致与年龄有关的疾病和退化性疾病。


蓝莓正是一种有益于抗衰老的“超级食品”,因为蓝莓含有多酚类化合物,其中最主要的是花青素,具有抗氧化的作用,且有望减轻神经变性。BC省蓝莓委员会执行董事Anju Gill表示,诸如“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月”这类的宣传月提醒人们,一生中任何时候采取行动改善健康状况都不算太早,更不算太迟。Gill还表示:随着9月21日世界老年痴呆症日的到来,我们应该提醒人们新鲜或冷冻蓝莓的益处。


虽然秋季不是蓝莓的收获季,蓝莓鲜果已经下市,但是BC省的冷冻蓝莓与新鲜蓝莓富含相等量的营养价值,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研究表明:由于商业包装的蓝莓是在采摘后很快被冷冻储存的,因此它们的质量与新鲜蓝莓等同。冷冻蓝莓甚至比新鲜浆果更有益于健康,因为冷冻蓝莓能够使人体更容易获得其强大的抗氧化剂。这是因为在蓝莓的表皮中含有使蓝莓呈现蓝色的抗氧化剂花青素。冷冻的浆果会产生微小的冰晶,破坏细胞的结构,进而使我们的身体更容易获取蓝莓表皮中的花青素。



BC省蓝莓委员会拥有超过80年的蓝莓种植经验,对农场食品安全有着坚定的承诺,并与产业链上下游商户协同合作,确保BC蓝莓符合食品安全和质量的最高标准。BC蓝莓进入中国市场多年,将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品质优异的蓝莓产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