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CRD克徕帝C系列颜色—CRD金

来源:时间:2019-10-18 11:29:27 阅读:

有一种金色,代表着一种光明与温暖。有一种金色,它每的一个细节和理念,都始终只诠释两种东西,这两种东西,一种叫爱,而另一种叫美。而这种金,就叫做CRD金。

艺术和建筑是CRD克徕帝非常重要的灵感来源,而C系列设计灵感源于古罗马建筑万神庙。太阳给予大地光明与温暖。每当清晨红日冉冉升起,光线从万神庙穹顶投射在万神庙内,闭上眼,面向太阳。隔着眼睑,就能无所畏惧的感受到光线透过每一个细胞为身体注入温暖的力量。这束光,让自然与这栋古老的建筑建立起一种看相互给予的联系,人得以与无上的宇宙相连,这抹金橘的颜色,驱走心中的阴霾与黑暗,带来新的活力。

CRD克徕帝设计师取用晨光的活力应用于珠宝之上,要求所有choose right系列产品,全部放弃镀金工艺,让珠宝呈现出原生态的金属光泽。这样的选择,看似减少了镀金的工艺,实则对珠宝本身金属材质的工艺要求更高、更为苛刻。

没有了镀金的面纱,金属原色对原料的纯度、细腻度要求更高,任何极细微的瑕疵都无法掩盖;而金属的光泽度要求不能降低,这样对打磨、抛光工艺的细致度要求更高;所以,不电镀的珠宝损耗要比一般珠宝高出10-20%。

CRD金的运用不仅仅在系列产品工艺上,为更好的实现客人体验感,CRD克徕帝设计师讲求精益求精,设计了CRD金色调的首饰盒,这抹金橘的颜色,是CRD克徕帝显著的标志。

CRD金礼盒在每一位少女心中地位神圣!因为它寓意人生中最重要篇章的来临,它将会见证你未来路上的幸福、喜乐、感动种种一切。每当一个女人获得了一个这样的小金盒子,就意味着她的背后有一个愿意用温暖耐心呵护你的男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