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体验996之外的温馨舒适,北京汽车智道U7诠释出行新境界

来源:时间:2019-10-14 14:26:25 阅读:

上班996,下班散散漫。现在大多数人忍受着996的苦,早出晚归,为生活奔波。但即使996,仍不希望下班依旧劳苦,更希望有一台舒适的车可以释放自己疲惫的身心,让生活得到放松而这样的舒适温馨,无需费力,7万元起步就能拥有像家一样的舒适体验,坐拥健康舒活新方式。

image.png 

北京汽车智道U7   厂商指导价:7.99-12.29万元

 

越级尺寸、宽体设计,超大空间才能尽情释放真我

上班西装革履,约束自我,下班就要放松身心,释放自我。生活就要活出自己的态度,不要被案牍劳形,不要压抑自我,作为宽体式设计的北京汽车智道U7,为广大用户提供打开车门即是家的舒适与温馨,在超大空间设计中尽情释放真我。

image.png 

北京汽车智道U7

image.png 

帝豪GL

北京汽车智道U7以2780mm的轴距打造出超长纵向空间,比同级竞品车帝豪GL80mm长轴距为前、后排乘客腿部伸展提供了充足余量,在下班属于自己的时光,尽情舒展自己的身体此外,智道U7后排座椅500mm的坐垫长度比帝豪GL420mm80mm即是后排坐满乘客,每个人依旧能够最大程度的放松。同时,尽管后排座椅占用了更大的纵向空间,但智道U7长轴距加持下,乘客依然有足够的腿部活动空间,对于后排乘客来说,提供了客厅沙发级的温馨舒适

图片1.png 

此外,智道U7宽体式设计考虑周到,1835mm车宽为前后排人员提供了充裕的横向活动空间后排靠背宽1440mm,较传统车型增加50mm。在绰绰有余的空间保证下,即使下班后舒展下身体,活动活动筋骨也完全没有问题

 

丰富储物空间,宽绰后备厢,随时开启一场舒心之旅

工作可以996,但是生活不能设限。在烦劳之外,犒赏自己的可以是一场自由出行之旅。但是需要带的各种装备、衣服,如果无处安放,势必会限制出行的目的地,而北京汽车智道U7的丰富储物空间和后备厢空间,告诉了我们生活没有不可能。

image.png 

北京汽车智道U7储物空间

image.png 

北京汽车智道U7后备箱空间

在储物能力上,北京汽车智道U7在手套箱、门板等处设计了17个储物格,前排扶手箱可装下5600ml饮用水,还可同时安放眼镜盒、卡片、手机、钥匙等随身物品,出行的时候所有的东西都有安防之所,超强的收纳功能,避免找不到东西而心急,给你舒心安心的旅行。同时,后备箱内部造型平整,容积高达500L,可摆放5个标准行李箱,也就是意味着,出行的行李随便带,北京汽车智道U7满足你出行所需,让出行无负担

 

舒适座椅,便利配置,智慧畅享舒适生活

生活的智慧,就要在于学会适当的放松自己。在汽车的方寸之间,超大空间,让自己无拘无束,而舒适的出行体验,则让舒适生活升级,在疲惫和烦劳之后,彻底放松自我,享受生活的安谧与温馨

图片2.png 

采用以人本为理念的北京汽车智道U7,精工雕琢打造更加理想的座椅舒适体验。在车内座椅上足了功夫,北京汽车智道U7采用了与奔驰同级质感的豪华材料Nappa皮纹包裹的托举式支撑行政座椅,体感压力对标奔驰,打造兼具骨骼支撑和柔软沙发的座感,可谓是集舒适之大成。与同级对比,帝豪GL的座椅则材质偏硬,支撑性略差,坐垫长度也比智道U7要短一些。更重要的是北京汽车智道U7采用的德式豪华电动座椅可实现六向调节、三档加热,这使得北京汽车智道U7的座椅堪称是移动的沙发,坐在车内就像回到了另一个家。

image.png 

下班后,在万籁寂静中,仰望星空,放空自我再合适不过了,北京汽车智道U7还拥有全球顶级供应商英纳法4.8mm厚全景私幕天窗,配备隐私钢化玻璃,窗外美景一览无余。更值得一提的是,还能有效隔热、智能防夹,使用更方便。而帝豪GL只有普通的电动天窗,显然没有智道U7天窗的体验好

在闷热的盛夏,身体清凉了,心里才能舒适了。北京汽车智道U7的智能恒温自动空调设计能够为用户提供清凉舒适的体验,此外,还有后独立排出风口后排乘客也能享受清凉体验。同时可以支持拥堵、宝宝、雾霾3种可自定义情景模式,坐在车内便能静享温控SPA

 

总结:996之外,生活的幸福,就是可以温馨出行,自在舒适北京汽车智道U7将别墅及大空间和奔驰级舒适品质发挥到淋漓尽致,为都市生活带来健康舒适新世界,引领多维出行新方式,让更多用户尽享舒活人生。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