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汉服红毯秀 传播玩跨界

来源:时间:2019-10-23 10:26:23 阅读:

家风正,后世兴

2019年10月20日下午16:00,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携手白云山小柴胡共同举办的——“传承好古方 ,传承好家风”大型公益活动在常德市武陵区紫桥社区隆重举行。为了更好地传递家风、传递爱,益丰湘北公司管理部部长杨红梅、丹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建华、丹阳街道政协联络处主任郭灵芝、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OTC产品营销中心华中大区负责人陈锦超、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OTC产品营销中心湖南办主任杨亮斌、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OTC产品营销中心湖南办副主任赖建兴等领导、嘉宾及好家风家庭代表们出席了活动。

image.png 

活动当日,与会嘉宾红毯秀

image.png 

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展示汉服红毯秀

本次活动现场共邀请了10个好家风家庭代表出席,与我们一起分享他们背后的感人故事。活动以好家风为主线,辅以特色有趣的社区汉服服装红毯秀,活动现场掌声此起彼伏,环环相扣的精彩环节吸引了众多居民现场围观。

image.png

常德武陵区丹阳街道选送的十个好家风家庭

传承好技艺 传承好家风

image.png

望城皮影戏是一种集文学、音乐、剪纸、雕刻等于一体的艺术,具有非常重要的文学、艺术价值,其纸影雕制工艺沿袭了宋元纸影,更是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何怀云作为长沙第四代沙皮影传承人,在其爷爷及父亲的影响下,既会表演皮影戏,还能制作皮影,现从事影艺事业已30多年,功武场、表演,四柱齐全,成为一代艺术名家。

好家风造就百年传承技艺,何怀玉成长的家庭环境非常和谐,妯娌和睦,珍爱老人,兄弟各家以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的心态照顾老人从不不计较得失,真心付出,相敬相爱。何怀玉正是在良好家风的塑造下成长起来,濒临失传的手艺需要传承,但一个好的家风无疑传承人的培养皿。

不离不弃 六旬老人感人爱情故事获年轻人点赞

image.png 

“我叫张茂清,现年61岁。2016年5月,我的爱人黄英患了二型糖尿病后发展到晚期的各种病变,医生说没有办法医治后,我放弃了社区服务中心的工作,一门心思照顾她,经过三年多的治疗,她的病情终于有所好转。”“我叫代泽兰,现年67岁。我的爱人朱教员结肠癌动手术至今已经6年,作为妻子,我无怨无悔、始终如一地照顾他,如今,他身体状况很好,精神状态也很好。”活动现场,家住常德市丹阳街道紫桥社区的张茂清和代泽兰两位老人动情地给大家分享了在爱人生病后自己无怨无悔为对方付出的感人事迹,娓娓道来却又让人热泪盈眶,许多现场的年轻人纷纷感慨:知易行难,这就是我们向往的爱情和婚姻,认为夫妻恩爱才是最好的家风。

直播精彩助力 人气网红雯子玩转传播新方式

“传承好古方 传承好家风”湖南本地大型公益活动已经走入第二个年头的第五站,2018我们“传承好古方,传承好家风”大型公益活动在湖南省一共举办了8场专场活动和42场常规活动,寻找到了18个“好家风”公益故事,不仅全面覆盖了湖南地面频道的新闻窗口,还获得了网易、新浪、头条、凤凰网等社会媒体的大量报道,引发了大众对公益新闻事件的关注。而为了将“好古方,好家风”传播得更深更远,在今天的活动现场,白云山小柴胡特邀网红主播雯子对本次活动进行同步网络直播,与全国观众们进行在线互动。

image.pngimage.png 

现场热闹非凡,雯子独特的个人魅力,为本次活动带来了新的活力,花椒平台直播平台得到了11.3万粉丝的踊跃支持,许多未到现场的粉丝在直播中积极分享了自己对好家风的理解和自己的家风故事,现场与直播间的互动十分火热,逐步将活动现场的氛围带入高潮。

image.png 

image.png

不忘初心 白云山小柴胡助力好家风文化传承

无论时代如何变化,无论经济社会如何发展,对一个社会来说,家庭的生活依托都不可替代,家庭的社会功能都不可替代,家庭的文明作用都不可替代。”以爱兴家、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我们相信,每一个好家风的背后都藏着一个感人且值得被学习的故事。

image.png 

image.png

白云山小柴胡融合了我国中医药文化及家风文化的精髓,淀为优良的企业文化并不断传播。此次“传承好古方 传承好家风”活动旨在以社区活动为平台,小柴胡助力好家风文化传承,让好家风精神“润物细无声”地影响广大市民,呼吁人们重视好家风,传播好家风,让优良的家风沐浴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健康成长。

image.png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