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阿拉丁旅游加码投资凯撒旅游,打造“旅游服务+社群经济”新生态

来源:时间:2019-10-28 09:04:22 阅读:

10月24日,阿拉丁控股集团旗下的阿拉丁传奇旅游产业(北京)有限公司,通过大宗交易加码对凯撒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海航凯撒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796)的战略投资,进一步加深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共同探索实现行业价值创新,创新旅游服务+互联网对行业深度赋能的社交旅游服务新模式,打造“旅游服务+社群经济”新生态。

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旅游市场预计继续保持稳步增长态势,旅游总收入、国内旅游人次及出境游人次同比增长率分别为9.2%、9.6%及12%。2019上半年,在线旅游市场用户规模增长继续放缓,增幅不足4%;移动端活跃用户规模时显回落,相比之下,整体旅游市场旅游人次10%的增速明显优于在线旅游预订市场,因此,创新旅游服务+互联网结合的社交旅游服务新模式,已成为线上旅游市场后续发展的重要增长力。

凯撒旅游负责人表示:“阿拉丁旅游再次加码投资凯撒旅游,双方一起通过社群经济创新旅游服务,打造“旅游服务+社群经济”新生态,将激活凯撒旅游线下资源优势,提升线上用户粘性,拓宽凯撒旅游未来发展空间。”

据悉,“旅游服务+社群经济”新模式将线下客群导流到线上,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品质化领跑旅游消费市场,创新旅游服务+互联网融合,助于挖掘用户潜在旅游和衍生需求。“旅游服务+社群经济”新模式,实现功能多层次叠加,为用户带来“旅游+”之上的复合体验,既能提升旅游服务本身的服务增值空间,更使其他领域的标签与旅游绑定充足,重新嵌入用户旅程中,易带动旅游向高频次消费场景渗透,更能进入用户生活使用时长,提升用户粘性。

同时,“旅游服务+社群经济”新模式可以对市场存量用户沉淀的大量数据进行精细化运营,挖掘用户需求,提升运营能力引导、鼓励用户消费,实现提质增效。

未来,阿拉丁集团将与凯撒集团联手,通过“旅游服务+社群经济”新模式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产品和衍生服务,打造“旅游服务+社群经济”新生态,助力中国旅游行业的创新升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