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奇林智媒联合天猫超级品类日,打造洗碗不动手的理想生活

来源:时间:2019-10-24 16:08:22 阅读:

随着消费升级以后,消费者对于洗碗不动手这件事,有了更强的需求。在洗碗这件事上,年轻的消费者愈发追求一种更加环保、省力,解放双手的生活方式,从而激发了洗碗机这样的新兴家电产品的快速增长。拥有洗碗机的家庭,完全可以从洗碗这件事里解放出来,解决过去因为洗碗伤手还费时费力的问题,同时减少了年轻夫妻因为谁来洗碗而发生的家庭纠纷,另外,人们还可以将不洗碗节约的时间用于家人之间来联络感情。

天猫超级品类日,一直致力于升级你的生活,此次天猫超级品类日将于3月20日联合西门子、美的、方太、海尔、松下、华帝、浩泽、九阳、博世、老板这十个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打造一场“理想生活 洗碗不动手”的天猫洗碗机超级品类日活动,为中国家庭带来洗碗不动手的全新生活方式。

智能洗碗机,改变中国家庭的生活方式

从3月4日,刚刚结束的“天猫未来厨房”洗嵌产业趋势峰会来看,经过天猫三年多的市场培育,洗碗机已成为80、90后厨房“标配”。

天猫根据大数据发现,自2015年起国内市场洗碗机就同比增速超过120%,天猫洗碗机搜索指数也开始出现攀升。于是,天猫联合老板、海尔、华帝、九阳等家电行业巨头,决定孵化洗碗机品类,截至2018年天猫平台已孵化出40个成交破千万的洗碗机品牌。

在2018年家电行业销量下行的背景下,洗碗机销量却异军突起,以全年零售额59亿元,同比增长了36.5%的成绩,成为洗嵌行业的黑马,到如今,洗碗机已逐渐成为像洗衣机一样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家用电器。智能洗碗机,正悄然改变着中国家庭的生活方式。

发布智能洗碗机四大消费趋势,抓住市场新机会

通过天猫大数据分析,消费者在对于洗碗机的选择上,对于某些功能格外关注,基于此,天猫洗碗机超级品类日发布了智能洗碗机的消费趋势,将超级大容量、智能新操作、丰富多样性、空间不受限定义为19年洗碗机行业的四大消费趋势,该趋势的发布,也将帮助品牌在市场变化中,定位品牌产品,牢牢抓住核心消费群,发掘新机会。

以西门子为代表的超级大容量洗碗机,专为中国家庭设计,其全嵌入式设计,嵌入橱柜内部,是藏在橱柜里的实力派,13套大容量,令锅碗瓢盆可一机洗,完全满足多人口家庭的清洗需求。

而以美的为代表的智能新操作洗碗机,可由APP远程操控,智能感应油污,洗碗多久不用你操心,完全由智能AI来决定,让你的生活更智能、便捷。

丰富多样洗的水槽式洗碗机,则是以方太为品牌代表。其水果、蔬菜、海鲜、碗筷都可清洗的功能,满足家庭多种清洗需求,同时水槽式设计,更解锁了洗碗机的N种打开方式。

空间不受限的台式洗碗机,专为小户型家庭打造,同时以其小体积高颜值,无需安装的核心功能卖点,直击年轻消费群体。

线上线下联动,带你体验不动手洗碗新方式

本次天猫洗碗机超级品类日,奇林智媒通过线上线下联合的方式进行全网传播,线上将开启“我家洗碗不动手”的话题进行全网互动讨论,畅想新时代家庭生活中,在洗碗不动手的生活方式下,将带来怎样的有趣、好玩的生活,同时还将联合天猫电器城、天猫魔盒、天猫魔屏、天猫精灵、优酷、花呗六大官微,结合不同需求的目标消费人群,基于产品核心趋势进行内容导流,传达在不洗碗的时间里,人们可以更好的安排自己的活动,追剧、购物、看电影······享受惬意生活的心智。在这样的互动下,掀起全网的话题风暴。

同时, 3月16日,在线下广州Pororo主题乐园打造一场亲子活动,即日起,关注品牌官微等招募活动,即可到线下免费参加亲子游戏活动哟~~让你感受到,在不洗碗的时间里,你有了更多自己可以支配的时间,去陪伴孩子享受到更多的亲子时光。此外,参与活动的家庭将有机会获取超大礼包,好玩更有好礼拿哦。

此外,3月19日,还将在上海杨浦区悠方广场的天猫未来厨房开启线下烘焙体验活动,让你在不洗碗的时间里,培养自己的乐趣与爱好。天猫未来厨房是由天猫联合盒马生鲜共同打造的线下场景式体验店,旨在帮助那些小而美的家电品牌通过网红、KOL或消费者自己体验式传播,在天猫平台上脱颖而出。真正帮助品牌打造新零售的线下体验场景,让消费者通过体验完成购物,从而做到线上线下联动,服务品牌的全域营销需求。因此,现场除了免费烘焙体验课之外,还能在体验智能洗碗机的同时扫码下单,感受轻松便捷的消费方式。

同时,活动还将与美食类垂直媒体下厨房展开深度内容合作,3月15日已经发起了“放心做大菜 洗碗不动手”挑战赛,目的是打透爱下厨的居家消费人群,定位核心消费人群,表达居家生活消费升级后的改变,提高消费人群的购买意愿。届时,只要通过下厨房APP首页入口进入活动页面,上传拿手好菜,分享不想洗碗的生活故事,就有机会赢取美的MT台式洗碗机哟~

关注天猫洗碗机超级品类日,大额优惠福利等你拿

本次天猫洗碗机超级品类日,联合西门子、美的、方太、海尔、松下、华帝、浩泽、九阳、博世、老板这10个国内外一线大品牌,推出近百款超值洗碗机,优惠力度颠覆你的想象!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