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CRD克徕帝C系列之独特设计-Care尾链

来源:时间:2019-10-18 11:55:22 阅读:

相信很多人对Care尾链的称呼还很陌生,因为具有这种称呼的钻石吊坠系列还未上线。据悉,10月25日CRD克徕帝C系钻饰珠宝即将上市,其中就具备好几款Care尾链,那么Care尾链到底是什么呢?

Care尾链

C系列之Care尾链

Care尾链是属于CRD克徕帝C系列产品中吊坠的一种独特的设立方式。设计师巧妙的将项链的搭扣设计为双C环抱形式,除了满足项链锁扣的功能需求,更兼顾了细节的美感。再首创以mini链坠的形式做Care尾链,将隐藏的小女人娇俏气息巧然释放。
C系列中吊坠产品采用Care尾链这种设计最大的好处,是不管从任何角度看,都会呈现项链最完美的状态,360度环绕呈现闪耀迷人的颈部。

克徕帝C系列吊坠-Care尾链

C系列之背景

克徕帝C系列全名是Choose Right系列,Choose Right 系列来源于“CRD”- Choose Right Diamond的品牌使命。CRD注重精细工艺与艺术美感的结合。不仅仅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钻石产品,更提供了富有文化内涵的艺术珠宝消费体验。

Care尾链做更闪耀的自己

美丽的女人总爱在脖颈之间缀上一条项链,在柔美的锁骨处翻转潋滟的波光,使得颈项更纤细更温婉;但总有些调皮的款式,在美人弯腰、侧身之时一溜烟儿滑到侧面或背后。拥有CRDcare尾链,做更闪耀的自己。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