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中运国际独家行程:带你了解日本铸造工业增效的秘密

来源:时间:2019-10-14 16:30:22 阅读:

本次中运国际的独家行程带领我方企业对日本铸造工业进行了商务考察。在国民经济建设中,铸造工业的任务就是在不断提高工程质量、缩短工期和增进效益的基础上,全面完成承担的工作任务,并为满足社会扩大再生产、改善人民生活条件作出贡献。这次的日本商务考察将带大家全面了解日本铸造工业的标准化设计及工业化生产方式的优势。

我方一行人在这次与木村铸造所、川和工业所、日本铸造的高层人员进行了专业而友好的交流,考察了三家日本建筑企业的管理结构等等,通过这些企业从各个方面了解了日本铸造工业目前的现状、标准化设计及工业化生产方式的优势,为今后企业的发展增添了坚实的保障。

木村铸造所

木村铸造所成立于1927年,1966年木村铸造所在日本最先引进实型铸造,并专门从事实型铸造生产各类铸件。目前木村铸造所拥有御前崎工厂、清水町工厂和群马工厂等企业,实型铸造年产量超过10万t以上。2005年为表彰木村铸造所在实型铸造领域所取得的成就,日本政府授予木村铸造所日本经济产业大臣奖;2007年木村铸造所获得日本政府授予的卓越家族企业奖;同年日本模具技术学会还授予木村铸造所模具技术进步奖。

川和工业所

川和工业所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超大型铝铸造及热处理专业工厂。近年来,他们建立了超大型铝模具制造及与中国合资企业量产体系。川和工业所在铸造拥有人类铸造业中最悠久的历史,为了使以铝和镁等为代表的新的素材和技术重新融合,他们正在步步迈进。今后,地球环境所构成的有限资源将越来越受到限制,而另一方面,川和工业所希望人们的生活也会变得更加舒适。

日本铸造

日本铸造是由开创京滨工业地带的浅野总一郎于1920年设立的铸造企业。设立之初,主要制造用于造船的铸造部件。在迄今为止的漫长的岁月当中,日本铸造一直在为造船及钢铁等基础产业,以及各种产业机械领域提供铸件部件。近年来建成的东京新电视塔、羽田机场及东京单轨电车等日本国内的有名建筑和主要工程项目均采用了日本铸造的产品。

通过此次中运组织的日本商务考察,我方企业充分的了解到了标准化设计及工业化生产方式的优势,达成技术合作和采购意向。中国制造正在快速崛起,发展铸造工业首先要靠创新,突破核心技术,抢占技术制高点,获得技术话语权,同时要把质量和创新看得同样重要,以谋求更快更好的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