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BKO——类安卓开源架构生态共享者

来源:时间:2019-10-23 12:19:20 阅读:

Android(安卓)是一个以Linux为基础的半开源操作系统,主要用于移动设备,由Google和开放手持设备联盟开发与领导。2007年11月5日,Google与84家硬件制造商、软件开发商及电信营运商组成开放手持设备联盟(Open Handset Alliance)来共同研发改良Android系统并生产搭载Android的智慧型手机,并逐渐拓展到平板电脑及其他领域上。随后,Google以Apache免费开源许可证的授权方式,发布了Android的源代码。相对于IOS的闭门造车式研发,在安卓开源共享的战略高度,诞生了包括小米miui系统、魅族flyme等众多各具特色的优质系统。

而一个全新的区块链项目BKO,全称Breaking Order。是基于比特币共识基础,结合以太坊、Monero的区块链跨链项目,同时也是一个加密货币项目。BKO运用FBA20算法,基于PCCP多肽链耦合分布式底层架构,构建了基于区块链网络数据的可匿名,可反向兼容及通兑的智能合约网络,及高隐私性的单通道安全加密网关。BKO旨在通过多肽链耦合的底层架构,实现兼容性区块网络,为其他区块项目提供高兼容性、扩展性、高效性、匿名性的智能合约开源架构。简而言之,BKO的目标是成为区块链领域的安卓开源架构生态共享者。

由于BKO采用的PCCP架构对于主链兼容性极高,智能合约库最高可支持18个区块项目的链上耦合。(限基于POW或POS机制核心的公链),但采用BKO多肽链耦合架构开发的侧链核心机制发生改变后,BKO侧链的智能合约库将依据核心机制进行智能合约库重建扩展,只需要为侧链扩容,则该侧链的智能合约库同样可支持与侧链核心机制的相同的18个区块项目链上耦合,例如:有一条全新的基于XRP开发的支付侧链通过BKO多肽链耦合架构进行单肽链的开源升级,那么这条侧链最高可支持基于XRP共识机制下的18个区块支付领域相关的项目进行链上耦合,每一条侧链都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