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健康724成为链接中国大健康产业和从业者的有效桥梁

来源:时间:2019-10-31 10:03:19 阅读:

大健康产业成为下一黄金产业”

随着“健康中国”被提升到国家战略地位,近年来国家多次出台相关扶持政策促进健康产业的发展。同时,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人们对自身健康越来越重视,健康产业也迎来了广阔的发展前景。中国产业调研网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大健康行业发展现状调研与发展趋势分析报告》认为,健康产业将成为“互联网+”后的下一个“黄金产业”。

健康管理人才严重缺失

机遇与挑战总是同时出现,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同时也面临相应的困扰,那就是广阔的市场需求导致出现健康管理人才严重缺失的现象。据统计,健康产业发展比较成熟的日本每300人就拥有一名健康管理师或营养师,健康管理师相当于临床医师的2.4倍,而我国健康管理从业人员仅有10万人左右。我国未来所需的健康管理师保守估计需要200万人,人才缺口非常巨大。

在健康管理人才缺失的同时,既有的健康产业从业者还面临着经营的问题,很难找到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不能最大化的将健康知识进行传播以及变现成为收益。从业者对职业发展感到迷茫,职业规划不够清晰明朗。

健康724成为健康产业人才孵化器

全球自我保健领导者——健康724平台,始终是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的佼佼者,这个以健康管理师、健康产品著称的健康服务平台,从出现的一开始就成为了大健康产业的人才孵化器。平台不仅提供营养师的培训课程,还建立了健康e站,能让营养师更便捷、迅速地服务更多的亚健康人群,让他们的健康问题通过营养干预的方式改善并康复。这一方式不仅让普通用户得到健康知识的获取,也让营养师、健康管理师等大健康从业者实现知识变现,增加收益,从而实现自我的价值。

链接中国大健康产业和从业者的桥梁

知识付费成为了当今最热的创业风口,而健康724所建立的健康e站成为了大健康从业者自我展现的平台,他们就像把传统的线下工作室搬到了线上,很好的将自己所具有的健康知识变换成产品和服务,以实现其商业价值。为从业者提升知名度和收益。同时,健康724平台还发起了一场营养师IP打造计划。为营养师从私域形象、公众形象以及业内形象三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打造,帮助从业者明确自己的定位,如何在专业领域放大自己的专业性。帮助他们升华专业知识,落地实操技能,成为健康圈营养界的领袖标杆。

健康724在致力于为数百万关注自我保健和家庭健康的用户提供全球健康品和健康解决方案的同时,也正在成为链接中国大健康产业和大健康从业者的桥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