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威神V解锁全新斯凯奇Sneaker Boots系列年轻力量,势不可挡

来源:时间:2019-10-30 18:50:19 阅读:

【中国,上海】近日,美国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斯凯奇(以下简称“斯凯奇”)推出D'Lites系列高帮时尚绑带运动鞋:Sneaker Boots,鞋身上一抹鲜明的配色与经典的廓形线条相互碰撞,为寂静的冬日增添了亮眼的色彩。斯凯奇品牌形象代言人威神V此次在地下车库集结,与斯凯奇D'Lites系列碰撞出潮酷的无限火力。

斯凯奇品牌形象代言人威神V作为当下备受关注的年轻组合之一,同样也是“坐不住的年轻人”,出道至今,这群在逐梦路上始终坚持突破自我的年轻人,就像一辆轰鸣奔驰的跑车,一路高歌猛进,追求不懈。此次,斯凯奇携手威神V同样火力全开,在地下车库开展一场属于自己,也属于年轻人的追逐游戏。他们身着SKECHERS 全新D'Lites系列Sneaker Boots鞋款,目光如炬,气势爆棚!威神V整体运动造型时尚简约、活力酷炫,Sneaker Boots又自带D’lites系列的深邃潮酷气场,将年轻人的个性与活力在镜头面前展现得淋漓尽致。

威神V同款男鞋:势不可挡的年轻力量

SKECHERS D'Lites系列Sneaker Boots男款高帮时尚绑带运动鞋此次延续经典,巧妙融合品牌标志性DNA,玩转“S”经典大Logo,威神V的酷炫演绎将鞋款的复古街头风尽情展现。同时,SKECHERS D'Lites系列Sneaker Boots在经典D'Lites 3.0复古元素的设计线条上运用色块部件的拼接,创新出全新的中高帮鞋款轮廓,时尚动感,又可以在秋冬季节呵护穿着者的脚踝,一举两得,更加博得年轻人的喜爱。鞋款将多种材质相结合,极具质感与层次感;鲜明的配色延续D'Lites 3.0经典色彩故事,与威神V的整体造型相辅相成,迸发出势不可挡的年轻力量。

Sneaker Boots女款:元气少女原动力

除了男款外,SKECHERS D'Lites系列Sneaker Boots高帮时尚绑带运动鞋拥有樱花粉的女士款配色,为你解锁元气少女活力。醒目的色彩配以简约线条,复古、街头和舒适度的完美结合让你成为下一个时尚焦点!

目前,斯凯奇D'Lites系列Sneaker Boots已全面登陆斯凯奇国内店铺、斯凯奇官网及斯凯奇官方旗舰店,与威神V一同选择斯凯奇D'Lites系列Sneaker Boots,引领冬季潮流,延续经典。

关于SKECHERS斯凯奇

1992年,SKECHERS斯凯奇品牌(下简称“斯凯奇”)诞生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截止至2018年底,斯凯奇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运动及生活休闲鞋类行业领导者,市值高达46亿美元。

品牌创立之初以销售多用途工装靴为主,经过27年的不断发展与突破,斯凯奇每年研发设计超过3000多款时尚潮流且舒适的专业男鞋、女鞋、童鞋产品,而随着服装和服饰产品的推出,如今的斯凯奇品牌能够从头到脚满足顾客的需求,甚至更多。斯凯奇引领潮流、舒适、创新,已经成为全球时尚风向标,并在行业内屡获殊荣,受到了全世界消费者接受和喜爱。

斯凯奇的国际代言人阵容有传奇运动员David Ortiz、Howie Long、Sugar Ray Leonard、Tony Romo等,功能性鞋类有曾多次获得世界级马拉松竞赛冠军的传奇运动员MebKeflezighi,肯尼亚精英跑者Edward Cheserek,职棒大联盟球队-道奇队知名球员 Clayton Kershaw、职业高尔夫球手Billy Andrade、Brooke Henderson、Colin Montgomerie、Matt Kuchar、Russell Knox和Wesley Bryan等。而斯凯奇中国区的豪华明星代言阵容还包括,斯凯奇亚太区品牌代言人唐嫣、吴尊,潮流系列代言人杨紫,品牌形象代言人威神V等。

斯凯奇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成功源自于其表现卓越的工作团队,高品质多样化的产品供应,多元化的国内和国际分销渠道,以及对全球各地市场针对性的多渠道市场营销战略。斯凯奇在世界各地开设独立专卖店、百货商店、品牌专柜等店铺形式,拥有超过3,000家零售店和品牌官网www.skechers.com。除了美国之外,斯凯奇还通过在加拿大、日本、印度、欧洲和拉丁美洲的子公司,亚洲和中东的合资企业以及世界各地的分销商在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产品销售。

斯凯奇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SKX。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