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任运杰《原来时光都知道》开机 解锁校园男神新角色

来源:时间:2019-10-18 11:15:18 阅读:

优酷、凯德欣影业、慢悦影业联合出品,导演韩曾光执导,科学怪婴工作室编剧,Red娱乐旗下演员任运杰携手李歌洋、林千鹿领衔主演的校园青春励志剧《原来时光都记得》近日在舟山正式开机。

《原来时光都知道》讲述了年少时的欢喜冤家在大学重逢,将打闹互怼又相互吸引的故事继续进行,最终寻回了那段遗失在小时光中的美好,且找寻到各自的梦想的故事。开机仪式现场,任运杰一身黑色休闲套装外搭蓝色牛仔外套,帅气又充满活力,状态极佳。

据悉,任运杰在剧中饰演盛泽,该角色一经官宣便引起网友以及粉丝的期待。他是才华过人的音乐才子,也是校园里欢迎度超高的撩妹男神,同时也是个温暖又有故事的角色,多重身份特性让该角色具备了一定的神秘感,相信到时候一定能带来惊喜。

任运杰的新角色刚刚官宣便赢得期待,其在以往作品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他曾参演了电影《我心雀跃》、《嗜罪师》、电视剧《幸福一家人》、《网球少年》等多部作品。其中,任运杰在去年播出的都市爱情家庭剧《幸福一家人》中完美地消化了“让父母操心的熊孩子”到“为家庭担当的有为青年”的角色成长过程凭借房小龙的角色收获了大量观众粉丝,也让业内外看到这年轻演员的能量与潜力。

随后,他在爱奇艺演员品训类综艺节目《演员的品格》中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和不骄不躁的低调品质再次收获了众多好评。接下来,任运杰的待播剧还有古装言情剧《南歌》,据悉这是他第一部古装戏,将在剧中饰演一位重要角色,他曾在采访中表示,虽然古装剧表演经验不足,但开拍前特意去请教了同学和前辈,自己也做了很多功课,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任运杰。

目前,任运杰主演的《原来时光都知道》已经进入了紧张的拍摄阶段,期待他给观众带来的新角色。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