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贺中铝绿萝美巢大连旗舰店盛大开业

来源:时间:2019-10-26 16:12:16 阅读:

继2019年9月26日中铝创新开投公司在改革开放前沿深圳市召开品牌发布会之后,10月26日金秋时节中铝绿萝美巢大连旗舰店在大连金三角居然之家正式对外营业。绿萝美巢是央企中铝集团全资子公司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综合绿色、健康、轻量化、智能化、高端化等多项因子,精心打造强力推出的铝制家居品牌。自品牌创建以来,中铝绿萝美巢一直受到业界的高度观注,本次大连旗舰店的正式营业收到了中国有色金属协会、中国家具协会、辽宁家具协会、全国工商联全铝专委会等各级领导的致电祝贺和关怀。

健康环保是现代生活的主旋律,铝制家具作为家具行业中的新品类厚积薄发,经过几年市场的沉淀洗礼正快步走进人们的视野,本着让生活健康美好的愿景,中铝集团作为世界500强的中央企业肩负着国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抗起了铝制家具行业的引航大旗,这即代表了行业龙头企业向市场的宣言,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曙光和方向。

绿萝美巢家居有限公司南北生产基地交相呼应,10月26日绿萝美巢合肥店同期绽放,双店的盛大开业标志着铝制家居向品牌化路线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填补了家具市场品类空白。以实现家居消费者对畅呼吸、安心居的美好向往为初心,中铝绿萝美巢愿引领中国家居产品为用户创造无限可能。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