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四维智联亮相出席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来源:时间:2019-10-24 18:16:11 阅读:

10月22—25日,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汇聚了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参与此次盛会,本次大会集中展示国内外智能网联汽车、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及关联产业等领域的前沿科技与最新成就。四维图新副总裁兼四维智联COO白新平先生发表了以” AI赋能后装市场 智慧出行从现在到未来”为主题的演讲,解读了四维智联在智能网联汽车行业所取得的成果及未来愿景,就智能网联汽车赋能后市场未来变革阐述了前瞻性的见解。

四维图新副总裁兼四维智联COO白新平先生指出,“四维图新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智能汽车大脑’的多板块核心业务的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专注高精度地理信息数据研发,建设地理信息数据云平台,持续深入挖掘数据背后的商业价值为核心。创新是企业的重要生命力,四维智联联手中国头部最优秀的合作伙伴,将共同发力推进自动驾驶的发展,并加速推出符合中国本土市场需求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为未来出行做出贡献。我们会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人性化的出行体验。”

从汽车产业生命周期的角度分析,国内汽车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在深耕十余年高精度地图及高精度定位具有领先地位的四维图新,多年来在扩大自身市场占有率、强化其商业布局的同时,将这种前瞻思路带入汽车后市场,携手四维智联推出了全新后装抖8智能网联终端系统,并于今年问世,这一举措无疑是对整体汽车企业产生影响,也是布局全生态链的又一亮剑。

白新平在演讲中提到:现今,我国汽车后市场产值规模近1.3万亿元,3.7亿驾驶人员对后市场产品需求各不相同。四维智联以此作为切入点,通过收集前装车企的数据进行分析处理,进而可加速缩短新技术触达用户的周期,在多年深耕前装领域的同时,用后装更快捷有效地搭建车企与用户的桥梁,因此抖8智能网联终端系统具有得天独厚的高科技基因,与同质化严重、大打价格战的其它后市场产品形成巨大反差。

四维智联结合多产品线的软、硬件优势,打造以”车居智趣生活”为愿景,提供了发烧级DSP音频及多场景服务应用,让用户的行车生活更加个性化。而雅典娜OS的应用则为整个终端赋予了AI生命力,不仅可以通过云端数据分析及时了解用户行为需求,同时为消费者在车内空间场景下的生态体系进行搭建整合,不断开发摸索与之匹配的多样化服务以及社群运营、内容运营、会员活动等深度定制服务。正因如此,我们要不断去探索车与人、车与车、车与环境的关系,从而有的放矢的将我我们的特长领域发挥到实处。

据现有数据分析,安装抖8智能网联终端的用户,每天使用60分钟以上的占53.8%,产品有较高黏滞度。而用户每天使用抖8音乐功能平均使用时长占比超过50%,由此可见用户在使用车载智能网联终端时,娱乐需求位居前位。对此,四维图新利用智能网联AI技术进一步满足用户对车载娱乐的需求,以端到端的形式,为用户提供360度的生活化服务。

数字经济时代下,汽车智能化、网联网、安全化,无缝覆盖的通讯服务、娱乐与资讯内容集成会成为汽车产业领域必然趋势。四维智联将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5G时代下的开放融合产物,通过不断优化云端数据为契机、通过智能网联终端系统为切入口,为用户打造美好车居生活为目标提供最智能化、高科技的服务。”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