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10月珠宝新品 克徕帝上新C系列(Choose Right)

来源:时间:2019-10-18 11:27:11 阅读:

据悉,CRD克徕帝将于2019年10月25日发布最新珠宝系列-C系列,CRD克徕帝设计师通过C传递了大胆探索、不墨守成规且创新的独特主张,展现出新时代女性面对选择的睿智。

C系列来源于“CRD”-Choose Right Diamond的品牌使命。CRD克徕帝注重精细工艺与艺术美感的结合,不仅仅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钻石产品,更提供了富有文化内涵的艺术珠宝消费体验。

(单C款式图)

希腊神话中的雅典娜是智慧与工艺之神,充满创造力Create。

CRD克徕帝设计师通过C传递了大胆探索、不墨守成规且创新的独特主张,展现出新时代女性面对选择的睿智。

字母可根据客人需求进行定制,更具创造力。

(双C款式图1)

错落有致的双C,彰显活力,形成无穷大符号∞,展现着古罗马设计的大胆风范,绽放出耀眼自信的璀璨光芒。

(双C款式图2-毛衣链)

设计灵感源自于万神庙穹顶,当阳光投射在万神庙,光影游走,给予人一种神圣庄严的感觉,体现出伟大和永恒的意义。

CRD设计师融合CRD金,让人无所畏惧的感受到光线透过每一个细胞为身体注入温暖的力量。这抹金橘的颜色,驱走心中的阴霾与黑暗,带来新的活力。

(C+方格元素戒指图)

以罗马万神庙建筑原型为设计灵感。着重线条的流畅和自由的佩戴,精湛工艺,匠心打造,一弧一线都透露着高贵大气、非凡质感,于低调中彰显优雅端庄。

(方格款式图)

灵感源于古罗马建筑万神庙穹顶的方形凹格,象征着古典与高贵,彰显充满勇气、意志坚定的罗马精神。

(海豚爪款式图)

独特的流线型设计源于古罗马建筑的平衡原理,融合惊艳的轮廓和优美的曲线,标志性的C形结构令人瞩目流转,体现了大胆探索、打破桎梏、铸就不凡的精髓与智慧。

更多关于CRD克徕帝C系列新品以及品牌的故事,来看看和设计师的对话:

CRD克徕帝C系列在工艺上有什么独特之处?可以具体介绍一下吗?

C:独特的工艺应该是几何窗格镶嵌工艺,这也是首次推出这个概念。珠宝,作为人类对永恒之美的研究产物,是见证艺术的载体,镶嵌工艺的好坏直接影响了珠宝的自身价值与美学价值。几何窗格镶嵌工艺来自于对钻石捕捉光线的工艺追求,从罗马教堂窗格的设计中涉取灵感,光是一个意味深长的概念,它代表着上帝的智慧照亮人们的心灵。

CRD几何窗格镶嵌工艺比普通工艺耗时多三倍以上,大大增加了钻石的美感,更显钻,更透光,同时小小的几何窗格内侧凹槽打磨,形成了强劲的技术壁垒。更明亮。让CRD的艺术珠宝为您带来超越功能之外的精艺价值。

所以CRD克徕帝注重精细工艺与艺术美感的结合,不仅仅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钻石产品,更提供了富有文化内涵的艺术珠宝消费体验。

每一件作品大约需要花多长时间制作呢?

C:具体时间我倒是不知道,但所有的珠宝作品都是手工制作的,每一件作品都是15道工序经过120双工匠手,从打磨到每一件作品的抛光镶嵌都是工匠亲手去做的,所有作品都是人工技艺的结晶。

这个系列所针对的人群是什么?

C:这次我们是在这个系列是能够代表CRD品牌标识的全新作品,这里面包含了功能性的延伸,比如说我们的项链尺寸上有不同尺寸,有mini版本的锁骨链配搭原来已经有的带钻的、尺寸比较大的作品叠戴,有百搭的公主链,也有适合秋冬的毛衣链,所以整个产品线就更加丰满。我们将项链的搭扣设计为双C环抱形式,除了满足项链锁扣的功能需求,更兼顾了细节的美感。再首创以mini链坠的形式做Care尾链,将隐藏的小女人娇俏气息巧然释放。

这种设计最大的好处是不管从任何角度看,都会呈现项链最完美的状态。帮助每一位客人实现更好的选择。这些新增加的产品创意无论是新客人还是老客人,对他们来说是增加了搭配的乐趣。CRD克徕帝的产品设计和工艺,对标的都是国际一线品牌,不过我们的价格更亲民,更适合年轻人的入门消费者,我们也希望会有更多年轻的消费者进来。

为什么会想到设计C系列?时间久了是否会灵感枯竭?

C:早期在欧洲游学的经历,文艺复兴的文化就在我脑海里留下了一颗种子,为探寻“Choose Right”的产品之路,再次踏上意大利这个古典与时尚并存、并推动了整个欧洲文艺复兴的城市,在这里寻找品牌系列新生的力量。

我希望CRD不仅仅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钻石产品,更提供了富有文化内涵的艺术珠宝消费体验。

灵感枯竭的问题,其实不会,因为大自然一直在变化,即使做一样的造型,因为时代的演进,审美的变化,加上你所选择的素材也可以有变化,演绎的方式却是与时俱进。

CRD很多工艺上的呈现都和历史的背景文化和建筑有关,你会发现有文化背景和内涵的作品值得被传承。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