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9中国托育文化交流节暨早期教育传播万里行启动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时间:2019-10-23 11:16:09 阅读:

近年来,“托育”这个词高频率地出现在政府的各项政策措施之中,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办公厅接连出台相关方案,增加托育服务有效供给纳入行动任务、加快发展多种形式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支持社会力量兴办托育服务机构。

不仅如此,随着二胎红利、资本进入、家庭需求等利好因素的加持,托育行业已经毫无疑问地成了当今社会的投资热点之一,这也直接导致了托育市场的集中爆发。

10月20日,由斑马电商云、母婴童行业爱心传播行动办公室主办的2019中国托育文化交流节暨早期教育传播万里行启动大会于南京中兴和泰大酒店正式召开,本次大会以“家政新风向 行业新生态”为主题,得到了南京市发改委、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南京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南京市婴幼儿早期发展行业协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现场有来自全国150余家家政、托育企业的园长、经营者和投资人莅临现场,与会议嘉宾共同探讨托育市场的现状与趋势,解析托育项目的规划与管理。

大会伊始,斑马电商云总裁张浩现场致辞,对于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目前托育行业是一块非常诱人的蛋糕,成为资本和企业的重点关注对象,但是这个行业跟家政行业很像,行业巨头相对较少,依然存在不规范、不标准的现状。作为深耕家政产业互联网多年的企业,斑马电商云希望可以用信用和科技为托育行业赋能,助力中小托育企业,实现提质扩容的稳健发展。

斑马电商云托育事业部总经理康爱勤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讲,通过讲述与斑马电商云的结缘回归做托育事业的初心,作为一项爱心工程,为了真正能够助力传统托育机构的规范发展,在康爱勤的带领下,斑马电商云将对托育行业进行战略部署。多年来,斑马电商云始终致力于用信用和科技的力量助力家政行业更简单,目前正在推广的“家服e”家政信用平台已经在全国近20个省近100个城市签约上线。

活动现场,胡主席、乔科长、邢会长、文总裁、张总等人上台共同见证了2019中国托育文化交流节暨早期教育传播万里行南京站启动仪式,数十位嘉宾手牵手、心连心,立志要把托育这个行业做实做好,同时让我们期待中国托育文化交流节暨早期教育传播万里行可以走遍全国,把新思维、新理念带给更多人。现场,文总和康总为万里行项目首发城市举行授旗仪式,本次万里行项目将从南京、西安、南通、常州、连云港、徐州、张家港、乳山各地同时发力,遍布全国。

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智囊团的助力,活动现场由主办方康爱勤总经理给数十位托育行业的校长、培训导师、协会会长等人颁发了聘书,希望在行业领袖的助力下,早期教育传播公益万里行项目可以茁壮成长。

本次2019中国托育文化交流节暨早期教育传播万里行启动大会,除了精彩纷呈的的仪式,还有满满的有关托育行业的干货。由海峡两岸联合办公室发起人、全国托育早教机构标准课题组评审专家高立,北京大学托育早教专项资深研究员张华,中国早期教育传播万里行发起人、斑点豆幼育集团总裁文清以及日本松下台湾专案设计师、WESTIN亚太设计师林则皓从各自专业领域为参会者带来了精彩培训。全方位、多角度的讲解让参会者都受益匪浅。

大会最后,围绕家政如何扩容到托育行业,由康爱勤主持,和与会嘉宾举行了圆桌论坛,经过脑力激荡,就月子中心如何延伸、国家政策如何贯彻、托育行业自创品牌还是加盟品牌、海峡两岸师资培训体系区别等,来探讨托育企业经营发展过程的机遇和运营。在座嘉宾深入剖析问题核心,相互提出极具价值的建议,分享来之不易的经验教训,共同探讨在托育培训、托育经营过程中的问题与解决方法。

经过激烈的思维交锋,为托育的行业发展提供了更多思路和方法论。至此,2019中国托育文化交流节暨早期教育传播万里行启动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大会,参会者能精准掌握托育市场脉动与政策法规,掌握托育机构的经营规划与运营管理;同时,大会的召开普及了中国的托育文化与早期教育的传播价值,对开展托育事业、促进托育与早期教育、家庭服务业等的结合方面都有着重要意义。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