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品牌价值赋能资本价值 “智汇徐家汇·营商朋友圈”主题沙龙在沪召开

来源:时间:2019-10-15 14:21:08 阅读:

10月12日,由培守价值传播机构联合上海市徐汇区徐家汇街道商会主办的“智汇徐家汇·营商朋友圈”主题沙龙在上海徐汇奕桥BRIDGE+举办。徐家汇街道办事处主任董文曜徐家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傅晓,培守价值传播机构创始人杨馥瑜,培守价值传播机构联合创始人張議元,拾众广告合伙人兼执行总裁周斌,科零创投、科零联盟联合创始人万磊,中同资本创始人、总裁袁勇,中国证券市场首批保荐代表人、财通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杨虎进有关部门领导、品牌价值和资本价值领域的顶尖舵手以及企业家代表逾50人莅临现场。

image.png 

徐家汇街道办事处主任董文曜徐家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傅晓与现场企业家代表、品牌价值和资本价值领域资深讲师进行了深度沟通。据悉,此次活动是徐家汇街道商会首次举办针对“企业品牌价值及资本价值运用”的线下培训活动。通过一整天的专业培训,为企业带来集品牌价值、资本价值、公关传播等于一体的极具价值的实操经验分享。

image.png 

image.png 

未来,徐家汇街道商会将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更多样化的活动形式与企业建立,提供有利于企业发展的专业指导服务助力企业做好发展规划,推动会员企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