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9中国金融科技报告:艾瑞点赞随行付科创能力

来源:时间:2019-10-22 12:14:07 阅读: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的发展运用,移动支付开始步入高速发展快车道,丰富的支付方式及更多元的支付场景开始涌现,第三方支付市场也由此进入白热化竞争阶段。在此背景下,国内众多第三方支付机构纷纷加快技术转型及渠道下沉能力建设,以满足广大商户在支付及运营方面的多元化需求。

移动支付场景渗透加深,创新技术成新发展支撑点

据10月8日下午艾瑞咨询发布的《2019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在移动支付场景覆盖范围愈发广泛的当下,为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支付诉求,各大支付企业纷纷开始加速自身技术创新及产品升级,以期占据更宽广的支付市场。

以国内领先的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随行付为例,面对支付技术带来的消费模式升级,随行付选择从支付技术入手,持续技术创新与科研投入,研发了涵盖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线下收单、聚合支付、跨境支付等主流支付场景的全方位的支付、金融及科技服务系统,满足了消费者的支付需求。

此外,随行付还坚持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科技领域深入研究,不断对自身支付产品进行升级创新,从而为商户提供智能审单系统、AI匹配营销、综合支付平台等服务。其中,随行付技术团队独立研发的数据同步中间件(Porter)系统,现已开源,能够为智慧新零售解决方案、企业级SaaS系统开发等前沿应用提供基础底层架构支持,技术研发能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加速渠道下沉建设,支付企业发力线下商户市场

支付市场聚焦技术研发的同时,具有核心技术优势的支付平台为了加速自身支付业务下沉,开始将发展目光转向线下支付市场建设上来,计划通过技术赋能商户,进一步拓展自身线下市场。在此背景下,兼具技术实力及线下市场基础的支付企业开始在发展中占据主导地位,深耕线下市场多年的随行付就是其中一员。

作为线下市场的先行者,随行付早在2011年就开始通过“渠道下沉·繁星计划”将自身业务下沉,并将业务下放到县级、乡镇及等偏远地区,率先扎营三四线城镇,并通过技术积极赋能线下商户数字化升级,从而不断增强用户粘性。

据《报告》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为止,随行付已为超过600万小微商户提供综合支付解决方案及其他金融相关服务,业务覆盖餐饮服务、娱乐休闲、智慧物业、交通出行等多个领域。

接下来,随行付还将继续以支付为切入,整合信息科技,服务线下实体,持续优化创新自身战略布局,为广大商户提供更优质的运营服务,打造能够满足更多商户需求的支付服务产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