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挑剔“收纳师”叫板智道U7,看出行空间如何变幻“收纳魔法”

来源:时间:2019-10-14 14:13:07 阅读:

好东西人人都想拥有,买买买的“隐患”不仅仅是让人心碎的账单,还有怎么都不够装的空间。如何将杂乱无章的空间归整得井井有序,一个新职业“归纳师”应运而生。衣橱堆积如山的衣服,卧室客厅里的各种日常用品,通过“收纳达人”的整理“魔法”,让空间焕然一新。走出整洁的家门,进入“第二个家”——车门,也希望将各种大小物品都找到容身之所,保持车内整洁。今天就让我们以收纳师的严苛视角,为汽车消费评测找出一台空间大且实用的好车!

北京汽车智道U7  指导价7.99-12.29万元

拒绝空间拥挤,迅速变身收纳达人

在收纳师的眼里,对于车内空间的评判有着严苛的考核标准,车内的空间要大,还有舒适,让用户享受驾乘的乐趣。我们选择了两款比较热门的B级车,看看它们的空间是否符合收纳师的评测标准。

从车身尺寸来看,两车都能够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其中智道U7长宽高为4785mm*1835mm*1490mm,三维尺寸明显优于帝豪GL,2780的轴距也碾压了轴距仅有2700mm的帝豪GL轴距差距数据看似小,但却带来完全不同的乘坐空间体验。在空间需求至上的时代,乘客在北京汽车智道U7中,能够完全放得开身体,轻松舒展手脚。即使一米八的大高个儿坐进车内,头部和车顶之间也有着至少四指的距离。此外,后排腿部空间更大,在旅途中甚至可以悠游自在地翘起二郎腿!

北京汽车智道U7座椅的设计更是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不仅符合人体工学,还延长了坐垫长度,坐垫长约480mm,比帝豪GL多出60mm,坐在上面更舒适。

如同收纳师处理大件物品时的大空间要求一样,对于全家出行或者高个子驾车,空间大小直接关系到驾乘的舒适体验。而北京汽车智道U7的大空间表现和人性化设计,无惧空间烦恼,自在舒心

物品分门别类,是出行收纳师的精髓

收纳师的工作重点,就是将物品分门别类,将各种物品合理规划,拿取更方便。在有限的车内空间,如何将各种物品归置到合适的位置,使用更方便。这在收纳师的评价标准中,是衡量车内空间的重要指标。

北京汽车智道U7储物空间

帝豪GL储物空间

北京汽车智道U7储物设计合理,车内拥有共计17个储物格,而且开口和深度都更大,既方便拿取,又不容易出现掉落现象。前排扶手箱采用了向两边翻开的设计,可容纳5瓶水,满足出行所需,更实用。中央手套箱也够深,无论你坐在前排还是后排,手机、钱包、化妆包、遮阳伞和水等随身物品都能找到容身之所,甚至还能充个电。帝豪GL前排扶手箱容量明显落后,而且车门侧面储物格较浅,放东西容易掉落。

可见,北京汽车智道U7的空间利用率和实用性更胜一筹。储物空间的细节设计让收纳师都点赞,且任何杂物都可以摆放有序,实乃居家旅行的不二之选。

不必“断舍离”,轻松容纳出行所需

收纳师在帮助客户整理的过程中,重要的是向客户传递“断舍离”的极简主义,生活种应该学会放弃不必要的。而出行不一样,父母、孩子的全家出行物品都要准备,以防不时之需。所以,超大的装载空间,是好车必不可少的“硬件条件”。

北京汽车智道U7的后备箱达到了500L以上,无论是孩子的玩具、衣服还是全家出游的食物、炊具等都能装得下,出去游玩不必担心空间不够,需要舍弃一些物品,各种出行装备都能准备齐全。更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汽车智道U7的后备箱内部设计比帝豪GL更平整。换句话说,虽然空间相差不大,但由于内部设计的差异,北京汽车智道U7的实用性和便捷性还是要高不少。

北京汽车智道U7够大能容,出行不必“断舍离”,而是各种出行所需都能装得下,准备齐全,让出行更放心。

结语不论日常通勤,还是假日家庭出游,北京汽车智道U7实用且超大的空间,让你的第二个家也如收纳师整理过一样,舒适整洁,物品拿取更方便,舒享每一天。北京汽车智道U7不仅空间表现好,更重要的是还推出了购车优惠政策6888元的现金补贴+3年0息购车+终身质保等优惠,轻松拥有美好生活!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