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平安普惠全国首家旗舰客服中心在佛山开业

来源:时间:2019-10-30 11:43:05 阅读:

10月17日,平安集团旗下成员平安普惠全国首家旗舰客服中心——佛山客服中心开业仪式在佛山市世博中心隆重举行。佛山市和禅城区有关领导,以及平安普惠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业仪式。

图片1.png

作为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的实践者,平安普惠始终秉承普惠金融精神,结合自身优势,将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深度结合,探索出业内创新的开放聚合式服务平台模式,聚合业内金融资源共同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普惠信贷服务,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三农”人群的信贷难题。

截至2019年上半年,平安普惠累计为超过1100万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为主的普惠金融人群提供借款服务,三线及以下城市覆盖率超过90%。当前管理余额中,小微企业业务占比超过50%。约60%的借款人在通过平安普惠申请借款时,未从银行获得过经营类贷款。

近年来,禅城区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发展金融保险产业,完成佛山(禅城)金融创新展示中心建设,全面启动保险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努力打造1核+2翼+N的季华路金融产业带的发展布局。今年,禅城区对《佛山市禅城区促进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发展扶持办法》、《佛山市禅城区推动金融业创新发展实施办法》等金融产业扶持政策进行修订,形成了全面覆盖的政策扶持体系,扶持力度全国领先,金融产业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增强了中心城区对金融项目招商的吸引力。

此次引进的平安普惠佛山客服中心是禅城区金融招商重点项目,也是平安普惠全国首家旗舰客服中心,首期入驻员工984人,预计未来将扩容到2000人。2019年2月启动建设,目前服务客户数已达50万。

“我们的经营模式最大的特点是集约化,标准化。原来我们的客服专员是分散在全省各处,随着总部战略的调整,将来华南区所有的客服人员都将进行集中管理,这对于提升客服的专业性以及标准化,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从而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更及时的服务,助推普惠金融的真正普惠大众,助推佛山经济良性发展”,平安普惠佛山客服中心负责人莫思贤如是说,“我们的员工平均年龄是27岁,是结婚生子的阶段,他们需要购房,结婚,生育,这都是巨大的消费潜力”,莫思贤接着说。

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李凯也表示“我们区政府之所以重视平安普惠佛山客服中心这个项目,不仅是因为项目的落户可以给我们区带来现实的经济增量,更是看重可以通过引进一个项目引进一批人才,这次平安普惠就从广州带来了650多名本科以上金融方面的人才,还通过佛山本地招聘吸引了300多名本科以上人才,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招商引资模式吸引人才,不断优化人才结构,为禅城区赢得更美好的未来”。

此次平安普惠佛山客服中心选择落户佛山禅城,除了这里有较为优越的硬件条件,更与禅城区政府招商引资服务有着极大的关系。禅城区政府从项目落户、后续发展和人才引进三大方面发力,提供项目选址、租赁,人才、搬迁等11项补贴,为企业解决众多难题,给予最大程度上的保障和支持。

平安普惠佛山客服中心负责人莫思贤表示“我们在多方考察后,最终决定把客服中心落户在佛山禅城,这不只是佛山政府优惠政策的吸引,更有佛山政府各级单位的务实工作作风的吸引,这是在很多地方感受不到的”。

为了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禅城区委区政府在提供短期扶持的基础上还将提供长期支持,定期举办专项人才招聘活动,为平安普惠佛山客服中心源源不断输入优质“血液”。

平安普惠佛山客服中心隆重开业之日,刚好也是全国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平安普惠佛山客服中心开展了“ ‘益’路同行,助力脱贫攻坚”公益活动,践行平安公益事业,传递普惠公益薪火,现场还与佛山市禅城区扶贫办签订有关战略合作协议,并向凉州昭觉县捐赠价值7万余元的冬衣物资,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