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IFS首席执行官Darren Roos:最新IDC白皮书揭示企业如何衡量ERP价值

来源:时间:2019-10-21 09:13:05 阅读:

企业资源规划(ERP)的价值在于运营效率吗?ERP只是一个技术范畴吗?或许你需要转换一下思维,还有更多的故事等待你去了解。

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应用软件提供商IFS(艾菲诗软件) 首席执行官Darren Roos先生分享道:“在我25年的企业软件职业生涯中,我发现软件购买者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没有改变。他们仍在努力证明诸如通过选用ERP来实施庞大项目的合理性。作为专业人员我们知道,实施可能会带来代价高昂的风险以及会对业务造成某种程度的破坏,当企业的业务开始走下坡路时,员工会面临失去工作的风险。我很同情企业软件和ERP的购买者,因为他们肩负着巨大的责任来展示实施ERP系统将会带来的收益,并且要快速地展示出来。”

“此外,我们经常听到客户谈到可靠数据对于证明和验证企业软件项目的重要性。但许多厂商求助于简化的投资回报(ROI)计算,这确实有好处,但它未能解决这些项目的复杂性。我承认我的公司过去也犯过这样的错误,但是通过不断倾听来自客户的意见,在销售初期与他们进行业务探讨时我们也改变了看法:计算这些项目可以为业务带来的真正价值,需要更深入的了解和查看公司的运营情况以及客户定义为增值的内容。我们的公用事业客户不会像我们的离散制造客户那样定义业务价值。我鼓励企业软件购买者向他们的供应商施压,以证明他们必须通过这些变革型项目来实现商业价值。

Darren Roos先生继续说:“今天,我们发布了《IDC最终用户评估》*的结果,该评估计算了使用IFS企业软件获得的业务价值。它不仅揭示了IFS为客户平均每年可增加超过900万美元的价值,而且至关重要的是,它还指出:客户为其业务增加了可观的净收入,平均投资回报率(ROI)仅有15个月(其余组织的平均值为5年)——不到行业平均水平的一半!毫无疑问ERP、企业资产管理EAM)和现场服务管理(FSM)的期望已经改变了它们必须为企业提供的服务,企业和供应商都承受着同样的压力。作为其中一员,我为此感到非常自豪,能作为公司领导层来推动这场变革对话。

改变需要发生,现状需要受到不断挑战。这项研究是深入定性分析客户如何实现业务价值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它验证了我们在市场上所听到的信息。通过向客户提供产品的选择,以及实现和管理这些产品,与行业同行相比,供应商必须能够更快地实现价值转化,并提高财务和生产率收益。希望大家都能多多观看这份拥有独特且详细行业见解的报告。

*资料来源:IDC白皮书,由IFS赞助,IFS企业解决方案的商业价值与行业相关,2019年9月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