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无法拒绝的大牌气质 GRACE KELLY & TOP ZIO 跨界BUND22 奢华演绎时尚峰荟

来源:时间:2019-10-18 15:30:05 阅读:

2019年10月16日,借着上海外滩国际闻名的璀璨夜色,全球高端婚纱买手品牌GRACE KELLY 和韩国顶级男装TOP ZIO 2020SS联合大秀,在著名高定中心BUND22・外滩二十二号FASHION WEEK上拉开帷幕。现场,大咖云集,被国内外媒体誉为“婚尚教父”的施嘉豪、GRACE KELLY代表李承真、TOP ZIO主创金玟廷,以及百余名社会名流、KOL嘉宾亲临见证,提前感受了两大品牌2020SS早春时尚的不凡温度。短短的60分钟,衣香鬓影,绅士穿梭,汇集国际一线名品的GK浪漫,与TOP ZIO男装的型男气质,被从欧洲和全亚洲筛选“空运”而来的名模们演绎的淋漓尽致,BUND22这座充满古典气质的建筑在跨界大秀里奢侈感爆棚。

GRACE KELLY &TOP ZIO联合大秀现身BUND22 FASHION WEEK 国际著名设计师李承真首秀经典作品

当天的BUND22被主办方装扮的焕然一新,奢华低调的氛围里,GRACE KELLY 和TOP ZIO联合大秀的大牌气势呼之欲出。晚7:30,在众多时尚名流的簇拥下,身着GRACE KELLY婚纱的模特们款款而来,或飘逸灵动,或优雅端庄,每件作品都完美呈现了LEE SEUNG JIN、PRONOVIAS、VERAWANG等奢侈品婚纱最新的流行趋势,让人一眼看尽2020年全球婚纱的时尚潮流。现场,最核心的作品当属李承真女士的署名设计。作为亚洲第一个受邀巴塞罗那bridweek的韩国著名设计师,李承真在此次“2020 SSAccessible Feminity”主题秀上展出了自己的多件礼服,这些曾在世界设计师们梦想的舞台——巴塞罗那bridweek上大放异彩的作品,以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巧的珠串设计和清澈明丽的风格,极致化了新娘的美丽,惊艳四座,引来许多嘉宾的起立鼓掌。

“这是一场看了就想结婚的秀,每件婚纱都是艺术品”,上海嘉豪国际控股集团CEO、对奢侈品颇有研究的COCOYE 在大秀现场高度评价。新品亮相的同时,GK更重温经典,将一系列与国际同步的“明星同款婚纱礼服”作为独立版块呈现在嘉宾面前,秦岚、林志玲、唐嫣、章子怡、范冰冰等明星红毯同款,均仙气十足的现身BUND22中庭,T台瞬间变身“奥斯卡红毯”,数款明星同款被KOL们一网打尽,引发微信朋友圈、微博、抖音短视频等社交平台的集中刷屏。对此,时常游走在各大国际时装周、同时兼任GK代表的李承真对记者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高端婚纱买手店,GRACE KELLY紧跟日益变化的90后需求,与婚礼文化及派对文化保持统一步调,年轻时尚、浪漫优雅;本次大秀的主题是Accessible Feminity,力求全新演绎90后女性融高级品味和柔美气质于一身的现代女性风格,现场都是汇集了众多国际设计师的心血之作,可以说,全世界新娘们最梦寐以求的婚纱都在这里,每一位新娘都能在GK找到一袭跟自己绝配的完美婚纱,变成美丽的公主。”

LORD AND TAILOR×TOPZIO 2020SS打造偶像气质“男色时代” 众多男神同款上演帅到逆天的“西装LOOK”

这场大秀,以高定著称的BUND22,更邀请了被誉为“最适合亚洲人男装”的LORD AND TAILOR×TOPZIO与GK同台亮相。共同的时尚追求,互补的审美哲学,相互钦慕的品牌气质,使LORD AND TAILOR×TOPZIO 2020SSTHE PROPOSE主题作品与GK大秀完美融合。现场,TOP ZIO顶级设计师金玟廷女士展出了多件明星作品,从全球挑选而来的男模们,伴随着极富节奏和力量感的音乐,重现众多偶像剧男主们的银幕风采,潇洒演绎了一版颜值爆棚、极具偶像气质的“男色时代”,著名艺人李敏镐、南柱赫、朴叙俊、张东健等人的银幕服装或婚礼服装,均现身T台,引发时尚博主们疯狂打CALL。

据悉,高端西服定制品牌TOP ZIO男装,由LORD AND TAILOR携手韩国最出众的西服剪裁大师申喜澈共同打造,以最适合亚洲人身材的利落剪裁、成熟的男性美、顶级的品质和独一无二的设计著称,在韩国乃至全亚洲都十分风靡,被许多明星政要列为首选的男装品牌。其创始人申喜澈,早在2016年,就在欧洲被荣封为英国萨维尔街‘Cad And The Dandy’,是最年轻的首席西服师;打造这个新品牌的过程中,丰富的创作灵感,对英式西服潜心独到的了解,使TOPZIO自诞生之日起就时尚气质爆棚。而结合亚洲人身材作出的细致改良,在领型、腰线、肩线等多处细节上量身修订,则最终成就了TOP ZIO的独特之处,使之在大牌云集的国际时尚圈占据了一席之地,成为“最适合亚洲男性身材”的经典品牌。

Bund22·外滩二十二号时尚峰荟️ GRACE KELLY & TOP ZIO 主题大秀 宣示着:顶级时尚圈对于两大婚尚品牌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同

据悉,作为当下全国乃至全球著名的高级定制中心,BUND22(外滩二十二号)始于1906年,迄今已走过显赫的百余年光阴,作为目前上海高端商业形态与文化艺术结合的热门潮流地,吸引了“中国高定女王”郭培等一大批国内外顶级品牌和当代艺术家的入驻,堪称国内最有时尚水准的高定中心,一直是举办高级服装秀和顶级展览的首选之地。GRACE KELLY 和TOP ZIO2020SS联合大秀与BUND22的跨界合作,为时尚奢华的BUND22注入了全新的艺术内涵,也因此,这场大秀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就像一场来自顶级时尚圈的欢迎仪式,意味着国际都市上海这一时尚高地,对于高端婚尚品牌GRACE KELLY 和TOP ZIO的高度认同与接纳。

时尚从不止息,艺术从不落伍。来自GRACE KELLY 和TOP ZIO的2020SS大秀已经落下帷幕,但来自国际的高端婚尚正快速蔓延。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