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数千名爱心人士齐聚轻松筹 为16岁血癌少年送去生的希望

来源:时间:2019-10-24 19:23:04 阅读:

16岁的刘金金(化名)查出身患白血病,100多万的治疗费对于仅金金的父母来说,根本无力承担,病床上的金金非常渴望活着,他希望在康复之后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软件工程师。为了完成后续的治疗,通过轻松筹平台,金金发起了求助。

家住内蒙古巴彦淖尔的刘金金,原本就读于内蒙古五原县高级职业中学。父亲刘铭(化名)是当地一个普通的司机,母亲李丰华(化名)在外打工,一家人生活拮据,年少的刘金金梦想毕业后学习计算机技术,未来能够成为一名游戏软件工程师。2018年11月,母亲李丰华发现儿子身上出现红点,到当地医院检查后被告知血常规异常,需要转上级医院确诊病情。


随后,金金的父母带着他前往呼和浩特国际中蒙医院,经过CT、血培养、骨髓穿刺等检查,最终确定锦勋患了急性T淋巴细胞白血病。得知这个消息的一家陷入悲痛,更让金金父母感到绝望的是,医生告诉夫妻俩,这个病需要上百万的治疗费。为了给儿子治病,金金父母卖掉了老家唯一的房子,又向亲戚朋友借了十多万,才带着金金前往天津血液研究所住院治疗。

刘金金前期的化疗等费用已经花费40多万,虽然控制住了病情,但想要康复就必须进行骨髓移植。金金和父亲的骨髓配型成功后,不料发生意外。父亲刘铭在回老家借钱的路上出了严重的车祸,头部缝了20多针,骨和右侧脚踝骨折,落下终身残疾。家里彻底断了经济来源,因为拿不出移植费用,刘金金进舱的时间只能暂时搁置。

今年9月,刘金金因病情恶化再次入院,两三万的住院费都要靠亲朋好友的资助。医生再次提起移植问题,如果错过最佳移植时间,金金很可能会有生命危险。16岁的男孩正是人生最好的年华,刘金金渴望活下去,渴望能通过移植能重新回到学校。一个偶然的机会,金金的家人得知了轻松筹公益平台,在轻松筹爱心大使的帮助下,刘金金通过轻松筹平台向社会发起求助,得到了数千人转发。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刘金金终于看到了移植的希望。截止到目前,刘金金的筹款仍进行中。


轻松筹首创的“大病救助”模式已经帮助超百万大病家庭解决医疗资金问题。平台在全球已经拥有了超6亿的注册用户,帮助大病家庭筹款总额360亿元,让无数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的患病家庭能够有继续接受治疗的机会,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