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畅享10全速发力:千元机加持4800万超清夜景模式

来源:时间:2019-10-18 19:05:01 阅读:

都说“始于颜值,忠于才华”。现在的年轻人,买东西都先看颜值,再谈性价比。对于手机来说,同样如此,外观设计是否吸睛成为人们驻足购买的先决条件。10月18日发布的华为畅享10就是这样一款外观设计足够吸睛的产品。通过极点全面屏和全新幻彩设计,打造出绝美外观,将在颜值这一块垄断的死死的。此外还有4800超清夜景摄影、4000毫安大电池、EMUI9.1等设计进一步提高消费者使用体验,具体情况请往下看吧。

image.png

外观:盗梦空间全息炫彩设计+极点全面屏

现在的手机大多流行炫彩机身,但很多时候光纹杂乱不耐看。华为畅享10背部的全息炫彩设计,采用了纳米纹理技术,创新打造了周圈3D效果,能看到五彩的细线规整的机身边缘往复回旋,魔幻科技感十足。

image.png

配色方面,配备了极光蓝、幻夜黑、天空之境、相思红,带给大家更多的颜色选择。

image.png

机身正面,华为畅享10搭载了一块6.39英寸极点全面屏,收窄四周边框,提高屏占比,带给用户更完整的全面屏体验。

image.png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畅享10采用了难度最大,最具挑战的屏幕盲孔方案,并且采用双层应力缓冲支架技术,最终打造了直径仅为4.5毫米的开孔,保证屏幕完整性,无论是视觉美感还是实用性都更加完美。

image.png

拍照:4800万超清夜景+大光圈

在拍照上,华为畅享10走的是硬汉实力派路线。在千元机的价格档位上,配备4800万超清夜景模式,带来极佳的夜间成像效果。

image.png

华为畅享10后置4800万夜景模式拍摄样张

在夜间,用华为畅享10随手一拍,样张整体画面要比肉眼看到的更加明亮,甚至连旁边店面的菜价广告牌都清清楚楚。

如此良心的成像质量来源于华为畅享10的软硬件结合。硬件方面,它的4800万超清主摄,拥有f/1.8大光圈,并且采用1/2英寸的感光器件,从硬件上提高手机拍照的进光量;软件层面上,华为畅享10AI算法防抖和手持超级夜景模式进一步提高夜景成像质量。

image.png

华为畅享10大光圈模式拍摄样张

另外,华为畅享10还拥有大光圈模式,通过4800万主摄保证清晰,200万镜头计算物体距离,两者结合,让主体更清晰,背景虚幻更自然,让用户随手拍摄出景深大片。

image.png

性能:大内存+EMUI9.1(来电视频秀体现)

内存方面,华为畅享10拥有独立三卡槽(双SIM卡+Micro SD卡),除了本身128G内存外,还有额外的卡槽能够放置内存卡,进一步提高手机内存。无论游戏、视频、照片再多也无需担心内存。

image.png

另外,内存多了也不怕华为畅享10读取不过来,运存方面,华为畅享104GB LPDDR4X 高速内存,可以同时流畅运行多个APP运行

image.png

系统方面,华为畅享10EMUI9.1系统支持来电秀视频,用户点开联系人——右上角设置——视频铃声设置,就可以选取视频作为来电秀。比如我们可以把宠物、小盆友的可爱视频、爱豆的耍帅视频设置给相应的用户,对方打电话过来就会播放设置好的视频,只要胆子大,梁朝伟给你打电话!

image.png

总之,华为畅享10搭载一块6.39英寸极点全面屏,背部采用全息幻彩设计,机身轻薄持握舒适,正反面颜值满满。拍照方面,华为畅享104800万超清夜景和大光圈微距摄影表现也十分优秀。大内存和高速运存,进一步提升了华为畅享10的使用流畅度,再搭配趣味满满的来电秀视频。如此给力的华为畅享10,仅售1199元起,可谓是极具性价比,喜欢的话你也赶紧来试试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