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助力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厦门大奖赛,福禧冷泉为国际比赛代言

来源:时间:2019-10-22 15:57:00 阅读:

10月20日,由摩托艇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运动联合会、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湖里区政府承办的2019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厦门大奖赛于厦门市湖里区五缘湾成功举办。



据了解,一级方程式(简称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是国际顶级(A级)赛事之一。根据国际摩联授权,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支队伍参赛,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电视转播,超过2000家平面媒体和网络机构进行专项报道。

昨日在大奖赛决赛1中获奖队伍分别是:

冠军-马弗里克队:亚力卡罗拉

亚军-瑞典队:约纳斯安德森

季军-阿联酋队:玛格丽特斯特劳欧

“五福降兮民获禧“~福禧冷泉热烈祝贺以上队伍在本次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作为本次赛事的饮用苏打水唯一官方合作伙伴,福禧冷泉为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助益良多。天然零污染的弱碱性水质,不仅能及时补充身体水分,还能补充钠、钾、氯、镁、钙、磷等多达15种微量元素,帮助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多位运动员和嘉宾在饮用后均表示,福禧冷泉不仅口感清冽,还能让他们神清气爽,保持全身畅通的感觉。



相关医学研究表明,天然苏打水更加有利于运动员补液。天然苏打水是指存在于岩层中的地下矿水,一般在底层深部循环中形成或者人工揭露的、未受污染的地下矿水,含有特殊的化学成分和物理性质。经过数千年的循环、矿化、富集,形成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如偏硅酸、锶、钙、镁等,同时还是罕见的天然小分子高活性水,长期饮用能活化细胞。特别是福禧冷泉具有天然弱碱性,15种人体有益微量元素。


由于运动员在运动前后需要快速补液,小分子团水具有更高的生物体亲和力,渗透性和对可溶性无机盐的溶解能力都更强,能更容易地携带无机盐离子进入细胞内部,较普通大分子团水更快的被人体吸收利用,为细胞组织补液和恢复起到更好的辅助。体育运动需要天然苏打水,从大量国际赛事选择天然苏打水品牌中就可窥见一斑,其中强调水源是天然苏打水是最常见的一点。


福禧冷泉天然苏打水取自火山深层400米,拥有一万八千年水龄,正因为这千万年的时光,福禧冷泉充分吸收了火山岩中的矿物质成分。福禧冷泉水质PH值为8.3±0.3,呈天然弱碱性小分子团,具有较强的渗透力、溶解力、代谢力,可以通过人体2纳米的水通道,快速为细胞补水,并清除人体内有害的酸性代谢物和各类废物,保持细胞的生命活力,为人体传输营养和氧份。福禧冷泉中的天然苏打成分,可中和乳酸,缓解运动后肌肉酸痛症状,维持人体电解质平衡。

巨大投资、严谨专业接近苛刻的水质评估及复杂的审核流程,让天然苏打水成为所有水种中最为顶级的饮用标准。福禧冷泉作为天然苏打水代表在现代消费趋势下越来越受到广大运动群体青睐。

福禧冷泉限量版即将震撼上市,如需享用源自18000年的臻享,可扫二维码下单,或致电4001-1717-99咨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