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一人买下32份面膜,818苏宁快手小店初体验

来源:时间:2019-08-14 15:41:23 阅读:

​如今,在直播、短视频等的浪潮下,电商正以一种崭新的形式不断向前发展。随着电商市场的集中度越来越高,竞争也变得越来越激烈,电商想要生存下去,必须要获得源源不断的流量,与短视频结合的“内容电商”新模式,便是出路之一——“口红一哥”李佳琦的爆红,便是这种风口下的典型案例。

相关数据显示,去年李佳琦在淘宝直播可谓是混得“风生水起”。其单场销售破2000万的成绩,更是震惊了整个电商行业。

在此背景下,作为电商行业巨头之一的苏宁,在今年818,与短视频平台快手达成合作,接入快手小店,试水内容电商领域,仅808拼购日40分钟就售出40000片面膜。

据了解,早在8月8日,苏宁与快手尝试了第一次直播合作。相关数据显示,苏宁与快手的此次直播的观看人数近百万,成为苏宁与快手达成合作的开门红。其后的几次合作,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同时,数据显示,在苏宁与快手的直播合作中,美妆类商品销售比重最大,占比达73%,女性用户成为直播带货的主要买家。其中,最受欢迎的品牌是来自苏宁拼购的欧佩面膜,三天订单数占总量的25%;此外,奥兰诺爽肤水、萃汇尔面部精华、血橙面膜都是很受欢迎的美妆品牌,甚至还有一位用户一口气买了32份血橙面膜。

除了美妆类商品外,食品类商品也深受直播用户欢迎。记者了解到,食品类商品在快手直播带货的销售榜单中排名第二,占比13%。其中薯片、芒果干销量最高。

由此可见,苏宁与快手的初期合作成绩可圈可点。在内容电商的新赛道,苏宁不断整合自身供应链优势,打造开放式平台。与快手的合作仅是内容方面的第一步尝试,未来还将打通更多内容电商平台,共振818。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