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手机直推也有好声音耳机推荐,关键价格也相当亲民

来源:时间:2020-05-21 04:48:23 阅读:

尽管越来越多的手机都开始取消3.5mm输出孔了,但仍有不少手机还保留着,所以文本推荐 几款手机直推的好耳机。

当然每个人对声音的看法以及阅历不同,必然有众口难调的,个人榜单会有不同之处,望理解。


手机直推也有好声音耳机推荐,关键价格也相当亲民

凯声小黑铃

售价:199元

平头塞推荐这一款估计争议是最大的,因为买低价平头塞的多数都是手机直推党。个人最近也把市面上比较热门的平头塞买了好几款,也一一分享过,最后还是推荐这一款,原因如下。

在平头塞低频普遍弱的情况下,小黑铃在199元以内的低频可以说表现是最好的, 尤其是手机直推,无论是流行还是摇滚,它的低频解析在手机上就轻易展现出来,干净而不呆板,量感虽还有不足,但比其它更便宜的平头塞已经算可以的。

但如果只是推荐人声好的平头塞,低价位确有可选择的,既然推荐咱就得要综合一下是吧。小黑铃的人声在手机上也有亮丽饱满的风格,解析丝毫不弱,中低频之间的层次感一点不像平头塞的表现,男女声皆可一听。

手机直推也有好声音耳机推荐,关键价格也相当亲民

觅澈MT1

售价:199元

觅澈是兴戈的子品牌,个人揣测是用来占领入门级市场的。MT1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入耳式耳机,外观和做工和大几百元乃至上千的没什么差别,漂亮的红蓝CP搭配定制公模的树脂腔体,仅仅是颜值可以说是200元以内最好看的耳机。

我推荐的理由还是其声音,手机直推的亮丽饱满是我玩了这么多耳机中最抓耳的,它的低频量感、声底、器乐分离感以及下潜深度以及通透感可以说是入门耳塞的标准;但它并不是偏低频的耳塞,人声解析较为突出,干净而有一定厚度,男女声皆可,因为齿音有些明显,听花粥会显得更有味道。

高频同样可圈可点, 鉴于篇幅就不多说,有意者可参考个人的单独评测。最重要的还是这耳机一是好推,二是调音有针对性,如果不那么计较音染,我相信戴上的那一刻就有中毒的感觉。



手机直推也有好声音耳机推荐,关键价格也相当亲民

TFZ X BEAR MONICA

售价:759元,活动价649

只要是手机直推的耳机推荐,没有TFZ的耳机就说不过去。TFZ的耳机我陆陆续续听过有10来副,这是一家一直在进步的耳机品牌,并且逐渐找到自己的发展路线。

说耳机,这耳机好推不说,低频和女声相当毒,低频有着较深的下潜和力度,干净利落,近似动次打次却又不那么轰头。人声清澈亮丽,听女声有着女毒的解析,但不会有过干或者过冷过暖的音染,情绪诠释没那么浓烈,但就是抓耳。对于低频明显多的音乐,它还有立体声环绕的既视感。

如果你常常刷抖音,听惯了那种音染,再用TFZ这副耳机来听,就知道到底是哪里音染哪里是假声;同理,你要玩直播,它又是很适合大众口味的耳放。



手机直推也有好声音耳机推荐,关键价格也相当亲民

兴戈铜雀EN 700 PRO

售价:899元,活动价699元

和前面两款重解析不同,兴戈这款铜雀EN700PRO更自然,更HIFI。EN700PRO算是经典老款了,所以活动价可以低到699元。

其实个人在本文里推荐的几款耳机都有着还算均衡的三频,不过手机直推,个人也尽量不说高频。EN700PRO这个级别的耳机本身不该出现在手机直推榜单上,在HIFI级的前端上表现更好。

个人推荐的理由是它在手机直推下除了均衡的三频和素质,主要还是温润自然的人声以及动圈的精髓。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理由是,如果有手机党做好的入烧的准备,那么还是先请听听这副经典的铜雀EN700PRO.



手机直推也有好声音耳机推荐,关键价格也相当亲民

BGVP DMS

售价:899元,活动价732元

你能想象一圈六动铁的耳塞在手机直推上也能亮丽饱满么,这是一千元内用料最奢侈的圈铁耳机。和铜雀EN700PRO一样本不该出现此榜单,但它在手机直推下表现就是很有水准。风格上和EN700PRO类似,温润、大气,手机直推的低频更大气,声场更好。人声方面,两者都偏暖,铜雀EN700PRO略好推一点,解析的更自然,DMS则更浓郁,需要上点推力才能发挥出全部实力。

不过这并不妨碍DMS打榜,本身手机直推时的素质就足矣满足初烧,和EN700PRO的推荐理由还有一个共同点是,想入烧不该错过。



手机直推也有好声音耳机推荐,关键价格也相当亲民

总结陈词:

每逢推荐耳机,个人尽力保持着一个主题,像手机直推的主题其实有些宽泛,比如还可以从声音风格来推荐,那样的工作量挺大,个人想一出是一出,趁着有些精力就赶紧码字。

以上5副耳机, 除了第一副凯声小黑铃平头塞和觅澈MT1不能换线,其它耳塞都支持换线,也就说换个蓝牙线就可变成蓝牙耳机,也是推荐理由之一。

有兴趣的关注咱,没听过的不瞎推荐,该对比的个人亦会适当对比,有各位的支持,个人才会放开干。以往因为我推荐耳机入手的欢迎留言,不论好坏,个人都接受,以表公正客观。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