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p10手机,喷的人不会买,买的人不会喷

来源:时间:2020-05-22 07:51:22 阅读:

华为于2017年2月26日,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017(MWC)上发布发布了全新华为P系列智能手机——华为P10 & P10 Plus.

华为p10手机,喷的人不会买,买的人不会喷

P系列是华为终端产品中定位时尚精致的高端旗舰系列。华为P10 & P10 Plus延续了P系列的经典基因,还加入了顶尖技术,其中摄影功能迎来了更高的突破,外观ID设计进行了重大的革新,并辅以特殊工艺,视觉层面更注重艺术细节美。同时,在科技体验方面,华为P10 & P10 Plus也较上一代有重大突破,在继续发扬核心性能优势的基础上,聚焦系统流畅性、续航和摄影等消费者痛点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进和优化。

华为p10手机,喷的人不会买,买的人不会喷

华为P10 拥有出众的外观和不俗的性能。其拥有一块5.1英寸英寸的1920×1080像素(FHD)屏幕,搭载了海思麒麟960 2.3GHz(8核)处理器,后置20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华为p10手机,喷的人不会买,买的人不会喷

然后就在华为P10 & P10 Plus发售不久,什么内存门疏油层,将华为p10处于水深火热中,这过程中遭遇了诸多的吐槽,但是华为p10手机,喷的人不会买,买的人不会喷,就在四月份的智能手机销量中,华为p10却大反转的占据了销量第一的位置,而第二更是自家旗舰华为mate9。并且还在高端市场上不断冲击着三星苹果。事实上华为早已成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极高的品控和创新能力相比苹果三星的下滑,华为只是逆势增长。

华为p10手机,喷的人不会买,买的人不会喷

不过这当然是依赖于华为过硬的技术,p10这一代产品是闹出了不少风波。企业的运营问题确实不是我应该涉猎的,但是单从产品方面来考虑的话,小编是认为p10 和 p10 plus还不错的,包括上述的数据,也是说明了华为p10的还是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的,各方面的体验也算没有脱离旗舰的定位,拍照是做的最好的一面,只是性能调度方面还是万年保守派,不太适合玩大型游戏。

华为p10手机,喷的人不会买,买的人不会喷

最后来说一下续航,p10比p9的电池多了200mAh达到3200mAh,一小时本地视频耗电9%,一小时大型游戏耗电21%,一小时数据网络浏览网页再加上在线听歌耗电16%,重度使用还是建议携带充电设备,碰巧,今年最流行的华为手机夹背电池,很有意思,跟手机壳一样轻薄,直接套在手机上就可以充电了,当充电宝,又当手机壳,超大容量,用过的朋友都说挺好用的,你也可以试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