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老外到底怎么看HTC手机?

来源:时间:2020-10-19 10:24:53 阅读:

HTC手机上坚信大伙儿也不生疏,可是近些年要是在内地提到这一知名品牌,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便是居然还存有!很多人的在潜意识中里早已将HTC和Nokia黑莓等知名品牌归于情结手机上,那麼这一往日的大佬在外国人心中中是如何的。

外国人究竟如何看HTC手机上?超出你预料

图中为外国媒体Android Authority“二零一六年最好是的Android手机上”社情民意调查的結果,从调查报告看来,HTC2020年的旗舰级型号HTC 10還是较为火爆的,在5、6、7三个月一直位列前三,在第三季度伴随着每家生产商旗舰手机的发布其排行稍显下降,但整体而言HTC 10在二零一六年還是较为受外国人钟爱的。

外国人究竟如何看HTC手机上?超出你预料

那麼那么问题来了?为何内地客户看待HTC的心态和老外相距这般之大呢?我觉得关键有下列二点:

1、小米魅族等互联网手机的冲击性,不止是HTC,三星苹果在我国的优点在慢慢的被互联网手机制造商冲击性,终究性价比高对客户的诱惑力是情结无可比拟的;

2、不高度重视内地销售市场,现阶段HTC在内地不管线发布上面和两年前没法对比,能够 说成彻底处在荒芜的人生境界;

外国人究竟如何看HTC手机上?超出你预料

实际上独立看HTC手机上得话,同三星苹果等生产商的设备对比,价钱并并不是很高,质量和特性也非常好,可是现况是HTC现阶段早已并不是往日和苹果三星平起平落的生产商了,即然刚开始迈向走下坡,为什么不把姿势放底点呢?价钱略微底点呢?那样其客户才会渐渐地的回家!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