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世界钢琴教父乔瓦尼·马拉蒂郑州首秀大获成功 刷新体验新高度

来源:时间:2019-12-05 10:42:58 阅读:

乔瓦尼·马拉蒂2019世界巡回音乐会(中国区)·郑州站的演出在11月22日晚,在河南人民会堂落下了帷幕。世界钢琴教父乔瓦尼·马拉蒂与河南的观众一起,度过了一个激情四射的音乐之夜。

据悉这是乔瓦尼·马拉蒂首次在郑州举办音乐会,也是第一次用音乐与当地喜爱他的乐迷朋友们见面。在当晚,乔瓦尼·马拉蒂和他的乐队共演奏了22首风格各异的曲子,除了经典名曲《蓝色多瑙河》、《贝多芬不可能的任务第五章》外,大师更多的弹奏了自己创作的音乐。

值得一提的是,献奏曲目《toy》是大师今年完成,在这次音乐会上首次献奏,专门写给小朋友的曲子,在“安可”阶段,大师还弹奏了他七岁时写就的经典名曲《Just for you》,并邀请在首届乔瓦尼·马拉蒂世界超级琴童竞演赛少儿组、少年组取得冠军的两位小琴童上台,坐在大师身边聆听。

近两个小时的表演,在场的观众们在世界钢琴教父乔瓦尼·马拉蒂弹奏的音乐中,如痴如醉,完全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之中,感受浪漫与澎湃的交织,激情与平静的更替,而专业的灯光舞美根据每一个曲子量身定制,让观众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体验震撼的视觉效果。

对于这场演出,在场的很多观众似乎有太多太多的感想要说,又似乎觉得对于音乐之美用语言表达太过苍白。于是在大师演奏结束后,都化作欢呼,掌声,表达世界钢琴教父乔瓦尼·马拉蒂,对这场音乐会的喜爱之情。

而对于现场很多专业机构的钢琴老师来说,除了感受音乐之美,也在大师身上学到了很多关于钢琴弹奏的技巧,并在朋友圈表达了对乔瓦尼·马拉蒂的敬佩之情——世界钢琴教父之名,当之无愧。

在音乐会在第二天,还有观众致电举办方,表示仍然沉浸在前一晚的震撼之中,并询问世界钢琴教父乔瓦尼·马拉蒂先生的下一步巡演计划。

据悉,世界钢琴教父乔瓦尼·马拉蒂世界巡回音乐会(中国区)2020年巡演计划已经启动,计划明年将在全国20余个城市举行,由Maienm麦恩、亚葩纳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在中国区的整体运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