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非凡的夜晚!乔瓦尼·马拉蒂2019世界巡回音乐会赢得满堂喝彩

来源:时间:2019-12-05 10:39:48 阅读:

2019年11月22日,对于有着“世界钢琴教父”之名的钢琴家乔瓦尼·马拉蒂来说,是特别的一天。这天晚上七点三十分,他在河南人民会堂奏响了“乔瓦尼·马拉蒂世界巡回音乐会-郑州站”的乐章。

这是乔瓦尼·马拉蒂大师的中原首秀,是他第一次在河南,在郑州,用音乐与喜爱音乐,喜爱钢琴艺术,喜爱他的朋友们见面。

在演出的前一天,乔瓦尼·马拉蒂先生和他的乐队及音乐总监迈克尔·温彻斯特早早的来到了会场,开始彩排。从现场音响效果,灯光,舞美,乐器的调试,乔瓦尼·马拉蒂音乐团队无一不亲自过问,与运营团队Maienm麦恩及时沟通。只为给观众呈现一场视听效果绝佳的震撼演出。

当然,追求演出的完美并不意味着古板与一成不变,当晚在运营团队要求与乔瓦尼·马拉蒂先生彩排演出互动环节时,被大师拒绝,他说:“我喜欢问题,出现问题意味着改变,意味着有新的尝试。”并幽默地耸肩让大家都放松下来,"enjoy it.“大师说。

作为一位享誉全球的钢琴家,被誉为现代钢琴诗人,世界钢琴教父的乔瓦尼·马拉蒂生于意大利艺术世家,年幼就远赴俄罗斯师从迈克尔·车斯金诺夫学习作曲和音乐技巧,年仅七岁就创作出世界名曲《Just for you》。集钢琴家、作曲家发明家,教育家于一身的国际大师,在欧洲、美洲都举办过多长巡回音乐会。

对于演出经验丰富的他来说,这场音乐会,除了紧张,更多的是对于享受表演,与观众互动的期待和激动之情。

22日晚7点30,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乔瓦尼·马拉蒂和他的乐队用22首曲子,带来了激情四射,浪漫与辉煌交织的表演,从古典音乐到new age,大师用自己的方式演奏经典的曲目,用自己所做的曲子,表现出钢琴音乐的丰富和美。

将近两个小时的演出,所有观众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或欢呼鼓掌或安静聆听,现场观众对于晚上的演出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以前不喜欢纯音乐,原来是我的打开方式有问题!”

“看来我们也能欣赏得了高雅的音乐嘛!”

更有观众在演出开始后不久,又买了现场极少量的二层票叫家人与朋友一起来欣赏。

在这之中不乏许多专业机构的钢琴老师与钢琴专业的学生们,他们除了在现场报以热烈的掌声,更是在朋友圈表达对大师的喜爱与敬佩:

“钢琴教父之名,当之无愧。”

“大师不愧是大师。”

更是有老师在朋友圈发起了投票:“马克西姆与乔瓦尼版本的《野蜂飞舞》你喜欢哪个?”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好的音乐永远听不够,在乔瓦尼·马拉蒂世界巡回音乐会(中国区)郑州站落下帷幕之后,就有观众开始期待明年与大师再见。

据悉,世界钢琴教父乔瓦尼·马拉蒂世界巡回音乐会(中国区)2020年巡演计划已经启动,计划明年将在全国20余个城市举行,由Maienm麦恩、亚葩纳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在中国区的整体运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