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新飞荣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来源:时间:2019-12-12 11:34:39 阅读:

日前,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复验名单新鲜出炉,康佳集团旗下著名白电品牌新飞电器与中国移动、国家电网、航天科工、华为等知名企业一同上榜,荣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这是新飞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斩获的又一国字号殊荣。“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我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是国家实施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条件十分严格,只有被省、市逐级推荐至国家知识产权局并连续3年通过考核的企业,才拥有申报资格。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新飞知识产权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事件,标志着新飞知识产权步入了蓬勃发展的快车道。

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政策 推进企业知识产权发展战略

新飞公司紧紧抓住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培育工作的契机,积极响应和实施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培育政策,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在新乡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王登喜市长调研新飞时提出的通过创新驱动战略不断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指示,在完善知识产权管理标准的同时,率先建立“知识产权数据库”和“行业竞争对手技术信息专利信息服务平台”,快速推进企业知识产权发展战略,确保使新飞核心知识产权竞争优势在同行业里处于领先地位。

自主知识产权是衡量企业竞争力的标志,创新成果是核心竞争力最好的诠释

通过不懈努力,新飞目前拥有核心发明专利27项、实用新型专利59项、外观专利34项,这些专利涵盖除菌、保鲜、节能、降噪技术等最核心的自主知识产权,形成了重点研发领域的专利池。2019年新飞完成了五重除菌技术的突破创新,推出的五重除菌冰箱拥有8项专利技术,用科技手段实现智能养鲜,满足不同食物存储对温度的需求,真正引领制冷行业进入了节能健康新时代。目前,新飞三重、五重除菌技术已全面运用到新产品中,高性能配置加上亲民的价格,既能让消费者享受到新飞除菌技术的好处,同时也能满足健康舒适的家居体验。

未来,新飞公司将以康佳集团为坚实的后盾,延续高增长势能,充分发挥“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实现在核心技术上的创新和突破,用创新助力新飞发展,用自主核心知识产权为新飞产品保驾护航!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