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互联网品牌如何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韩都衣舍划出这几个点

来源:时间:2019-11-14 14:04:53 阅读:

文 | 风姜

2019年天猫双十一刚刚落下帷幕,全球狂欢节全天成交额达2684亿元。韩都衣舍作为韩风快时尚品牌,也连续第六年稳坐互联网服饰品牌冠军的宝座。

2019年双11韩都衣舍除了创造了令人叹服的销量,同样也有着令人惊叹的速度。双11开场仅仅1小时51分,韩都衣舍就已发出10万个包裹,这个时间比2018年提升了12分钟。

短短的12分钟背后,标志着韩都衣舍自创的全链路数字化商业智能系统越来越成熟。系统包括订单处理系统、仓储管理系统、物流管理、供应链系统等,将消费者、店铺、仓储、物流一体化,保证了订单处理、仓储发货及物流的时效性。

据悉,韩都衣舍的商业智能系统近些年一直在不断提升,而且持续领先同行,一年比一年更强大的订单消化能力,和更快的发货速度,也优化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有速度,更有温度,与储运的的速度相比,韩都衣舍超级客服却是速度和温度并行,能力同样不能小觑。

“亲不只挂在嘴上,还要放在心里。”这是韩都衣舍创始人赵迎光对韩都客服的要求。据悉,韩都衣舍的客服都需要经过1个月的职前培训才能上岗,培训内容包括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其中,服务技巧为培训内容的重中之重。这就要求韩都衣舍客服在高效、专业解决客户问题的同时,也要让客户感受到韩都人的温度。

除了人工客服,韩都衣舍在智能客服的运用上也极为重视,通过人工统计客服常见咨询问题,建立客服数据库,以系统实现数据化产品。在店铺设置智能化店小蜜,为消费者“零时差”答疑解惑。大大摆脱以往的人海战术,更加从容地应对这次双11大考。

物流和客服是互联网品牌触达消费者的两大阵地。韩都衣舍作为原生互联网品牌,运用自创的商业智能系统及人性化的服务,为消费者赋予了独有的韩都温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