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富格林:维持盈利权衡黄金投资 把握行情涨跌追回亏损

来源:时间:2019-11-22 14:02:50 阅读:

前言:富格林提醒投资者,贸易协议尚未达成,黄金涨跌行情仍需及时把握以追回亏损,尤其是想要维持盈利更需要权衡增加黄金投资比例以追回亏损。

富格林讯,北京时间周四(11月21日)凌晨,美联储公布了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会议纪要显示,联储内部分歧加大,但在说明何种情况才会促使决策者改变对经济前景的看法方面几乎没有提供任何指引。近期,受到中美贸易局势的影响,黄金价格一直萎靡不振。不过,整体而言,受到美国经济的持续助力,黄金价格依然有可能突破新的高位。富格林提醒投资者,黄金涨跌行情仍需及时把握以追回亏损,尤其是在市面上遭受维权亏损的更是急需追回。

虽然美国近期经济数据向好,但美元所受提振并不明显。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虽然最近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符合预期,支撑了美元,但美元可能会出现一些疲软。因央行无法提供那么多资金来激励股市进一步上涨,因此风险偏好减弱,利好黄金。美元有继续下跌可能,而美国经济确实放缓得到印证的话,黄金更是将一飞冲天。

备受关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如期出炉。纪要显示,大多数与会委员认为,在本次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后,政策立场将被调整到适中状态,为经济温和增长、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接近美联储2%对称目标的经济前景提供支撑。会议纪要基本上重复了上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布会上的发言,几乎没有给市场新的线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此前暗示,美联储实际上是维持利率不变,并称除非美国经济前景出现“实质性”变化,否则不会改变这一政策立场。美联储官员普遍认为,除非经济状况发生重大变化,否则他们可能不需要再次降息。此前,美联储今年已经三次降息。联储将降息定位为“周期中的调整”,以帮助美国经济免受中美贸易争端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这两个因素已使制造业、企业投资和出口受到损害。会议纪要中,几乎没有讨论“实质性”重新评估将涉及哪些内容。不过,委员们一致认为经济面临的下行风险加大,委员们“小幅”下调下半年增速预期,并且认为制造业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维持疲软。委员们始终坚持,即使政策可能会继续按兵不动,也不会按照预先设定的路线执行,委员们将继续评估数据和总体前景的变化。委员们经常注意到,美联储政策调整的滞后影响可能需要一年或更长的时间才能感受到,因此他们打算观察转向更宽松政策将如何影响金融状况。

尽管今年经济增长放缓,但对部分行业疲弱可能蔓延至更广泛经济领域的担忧并没有成为现实,因为美国经济继续以温和的速度扩张,失业率接近50年最低水平,约占美国经济活动70%的消费者支出依然强劲。会议纪要称,许多与会委员认为,鉴于全球经济增长持续疲弱,以及贸易发展的不确定性居高不下,在此次会议上再次小幅放宽货币政策是适当的。鉴于货币政策传导有时滞,他们倾向于花一些时间来评估之前的政策行动产生的经济效应。

在近期贸易消息频传、市场情绪不定的情况下,投资者尤为关注局势的最新动态,任何意外消息均可能引发黄金剧烈波动。尤其是在美联储未来一段时间趋于按兵不动的政策基调基本确定之后, 市场将更多关注贸易局势进展。黄金将对相关消息更加敏感,一旦释放积极消息,则可能引发避险急降,从而触发黄金大抛售。

富格林引述媒体报道,世界贸易组织(WTO)称,随着贸易紧张局势和关税上涨继续对进出口造成压力,全球跨境商品流动将以金融危机以来最慢的速度增长。世贸组织称,随着2019年接近尾声,其有关贸易流量的主要指标表明贸易持续疲软,这使得国际贸易在年底的增长速度更有可能低于2009年以来的任何一年。2009年,全球贸易在全球金融危机之后崩溃。报道指出,今年10月,世贸组织下调了2019年全球贸易流量的预期,预计在去年增长3%后,由于贸易摩擦和英国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今年的商品跨境流动将仅增长1.2%。世贸组织预计,2020年的商品贸易量将增长2.7%。在经历连续三个季度下降后,全球贸易流量7月和8月有所上升,但仍然疲软。报道注意到,自2018年初以来贸易流量的减缓对全球制造商造成了影响,这是导致全球经济普遍放缓的关键因素,而德国和日本这两个出口大国在截至今年9月的三个月里濒临停滞。全球经济发展变缓,加剧市场的担忧,避险升级,黄金获得支撑。

富格林建议投资者,及时登入富格林资讯中心(FGL100.com)留意贸易谈判方面最新消息,同时也可以留意周四晚上欧洲央行将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刚刚卸任的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主持了最后一次会议。 欧洲央行10月会议纪要可能表明,在管理委员会迎接新行长拉加德之际,鹰派和鸽派之间的分歧是如何演变的。如果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措辞较为鸽派,欧元/美元可能会受到打击,届时美元走强,黄金则可能受累承压。投资者应把握黄金涨跌行情追回此前的投资亏损,尤其是在市面上遭受维权亏损的更是急需追回。

富格林是一家专注于为华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网络经纪商,主要提供伦敦金、伦敦银,原油等多种投资产品交易。富格林拥有国际领先的MT4交易系统,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公平透明的线上交易环境;同时,专家团队24小时在线为投资者提供行情分析、咨询等专属服务。自2010年立足大中华以来,富格林始终坚持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致力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领先的平台技术,极具竞争力的交易条件,全面满足投资者的独特需要,与投资者携手共创财富路。

富格林资质查询入口:http://www.fgl100.com/AboutUs/Qualifications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