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助力旅游消费年|2019三亚婚博会意向合作金额逾3200万元!

来源:时间:2019-11-20 09:26:47 阅读:

11月16日,2019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酒店圆满落幕。当天下午,作为三亚婚博会人气活动的“遇见你”相亲大会上,一对对有缘人牵手成功,为期三天的三亚婚博会画下了甜蜜的句号。

本届婚博会在展商品质、行业高度等方面,都较往届有较大提升。来自国内外的婚庆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汇聚一堂,多个主体活动精彩呈现,吸引了岛内外数百对准新人看展,市民、游客也是络绎不绝。据组委会统计,现场签约的婚庆服务类订单逾600个,达成意向合作订单逾3200万元,再次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目的地婚礼联盟正式成立,预计每年带来至少5.1亿销售额

本届婚博会更加注重行业终端的抓取和获取,深挖结婚新人的消费需求,产业思考更加深入,成立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目的地婚礼联盟,将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进行整合,为三亚打造国内最大规模,最具号召力的目的地婚礼平台起到关键作用。作为联盟成员单位,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婚庆文化产业发展委员会,三亚市民政局,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南广电联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程旅行网海南分公司,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三亚鸿洲国际游艇酒店,BEARFETE高端婚礼定制、杰鹏集团、结婚产业观察等将共同促进三亚目的地婚礼旅游消费升级,联盟成员将不断增加,预计每年为婚庆旅游业带来至少5.1亿销售额,这标志着三亚和全世界各地婚庆企业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加强,并将在2020年开启三亚婚庆旅游行业发展的全新格局。此次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目的地婚礼联盟的成立将极大的促进离岛免税购物、游艇出海游、旅游网站下单、高端婚礼定制等旅游消费形式的发展,强势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

国内外婚庆企业亮相,特色婚庆旅游产品获关注

一站式婚礼服务平台吸引了国内外的五星级酒店、景区、婚礼机构、喜庆用品、婚礼道具机构、婚纱定制、主持人团队等业内知名企业参展。各企业推出的婚庆产品别具匠心,也为消费者带来专属福利,各式各样的特色婚庆旅游产品吸引了众多新人驻足咨询、现场意向订单络绎不绝。其中,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慕兒婚纱、幸福计划婚礼策划、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三亚拓璞柯旅拍、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等企业针对新人推出的优惠套餐,备受消费者青睐;鸿洲国际游艇酒店、爱哆哆喜饼、Grace's Harvest 聖典園精致有趣的摆台,成为市民游客打卡拍照聚集地。此外,巴厘岛家美集团、马来西亚爱诺微、槟城香格里拉沙洋度假酒店、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苏梅岛康莱德酒店、马来西亚月之影度假村等国外企业参展,为展会提升了人气。

大咖云集共话产业趋势,助力行业成长

本届婚博会聚焦2020年结婚产业的发展趋势预测、结婚新人的消费观念洞察分析、全球目的地的婚礼趋势等内容,与“结婚产业观察”强强联合,倾力打造2019CWIC中国结婚产业年会。现场数十位来自行业中不同领域的专业精英,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婚礼行业从业人员,就婚礼行业策划设计、营销、婚礼堂建设、旅拍和目的地婚礼等专业话题进行交流学习。本次论坛的举办,再次彰显了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对三亚婚庆旅游产业发展的推动作用。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婚庆文化产业发展委员会主任曹仲华在开幕式上表示,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是2013年在全国率先举办的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在全世界也是第一个专业的目的地婚礼博览会。自2013年三亚婚博会举办以来,他带来的参展企业已在三亚落户,六年来服务了将近三千多对新人。

幸福微婚礼,引领三亚婚庆旅游消费新趋势

微婚礼作为引领“三亚婚庆旅游”的新潮流,备受年轻人的追捧,本次在“微婚礼仪式举办地”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的婚礼亭《掌心》举办的婚尚流行趋势发布秀,迎合当下中国年轻人对婚礼个性化、时尚化、简约化的需求,为新人们提供婚尚新选择,引领了婚庆旅游消费新趋势。婚礼亭《掌心》由亚洲空间美学设计师徐丹匠心打造,设计师借助双手和钻石的象形表达,用建筑设计和装置艺术的融合手法诠释了一份捧在掌心里的幸福,赢得了业界人士的好评。

打造婚尚荣誉榜,推动中国结婚产业健康发展

作为2019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2019年第四届中国结婚“金标奖”颁奖盛典是主办方与“结婚产业观察”的一次强强联合,现场颁出了品牌企业奖、领军人物奖、特别贡献奖三类重量级奖项,涵盖2019中国结婚文旅示范项目、2019全球目的地婚礼酒店20强、2019中国喜宴酒店10强、2019中国十大一站式婚礼堂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四川、巴厘岛、冲绳、苏梅岛等15个国内外地区的逾100家企业及个人登榜,在为行业内树立榜样的力量的同时,为新人们提供更多消费指引,倡导良性竞争,推动中国结婚产业的健康发展。

童话游艇主题婚礼秀吸睛不断,打造高端线下婚恋平台

“相亲大会”是三亚婚博会的人气活动,自举办以来,获得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和信任,是单身男女交友的优质平台。今年再次升级,以“遇见你”为主题,在鸿洲国际游艇酒店打造高端线下婚恋平台,受到参与者的好评。

活动现场,一场童话游艇主题秀为相亲大会拉开了帷幕,三对新人化身童话世界的公主与王子在游艇上完成了浪漫的婚礼仪式,瞬间让现场嘉宾被爱包围。据介绍,此次相亲记仅通过网上报名就超过1000人,参加本届相亲的群体趋向年轻化,以80后和90后为主,主要从事教育、医学和金融等行业,主办方在活动中设置了初识你我、牵线搭桥等丰富的交流环节,成功打破尴尬氛围,让单身嘉宾能与更多的单身异性相识、相知。

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战略背景下,婚庆旅游已经纳入最具海南优势特色的六大旅游业态之一,并提出将婚庆旅游打造成为海南旅游消费的金字招牌和三亚市的城市名片。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作为三亚婚庆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将通过举办缤纷的主题活动,为变革和进步中的中国婚嫁产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助力三亚市的婚庆旅游战略布局,更好的撬动相关婚庆旅游消费,带动相关产业共同发展。

2019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主办,三亚市商务局、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民政局、海南广电联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结婚产业观察战略支持,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协办。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