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数字魔方麦剑菲:信用卡业务开始智能化

来源:时间:2019-11-20 16:32:46 阅读:

在面对“信用卡行业会如何进行产业升级”这个问题,数字魔方CTO麦剑菲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以金融技术为核心的B2B2C模式,去推动行业智能化重塑,是未来信用卡业务升级的大势所趋。

“我认为金融技术赋能下的信用卡业务新形态,颠覆以往传统信用卡作业模式是毫无疑问的。”麦剑菲表示,“智能化有几点好处,一是精准获取银行机构想要的优质下沉用户,其次是大幅度提升流量团队作业的效率,再者是完美匹配用户的办卡需求。所以,还在以传统方式作业的流量团队要思考了,以前的做法在当下是否还适用。”

麦剑菲说:“从结果来看,金融科技赋能的成效是有目共睹的。我们十月份办卡人数比九月份提升了超过37%,而作业团队人员收入最多的,增加的幅度在一半以上。这个数据在另一面告诉我们的是什么呢?我觉得是用户思维的改变,大家都习惯了使用互联网,他们更加容易接受这种智能化的、高效便捷的办卡模式。”

根据麦剑菲的描述,数字魔方以合作开放的信用产品联合运营平台作为基点,链接银行机构、渠道合作团队以及用户,提供一体化的后台技术服务、风控管理以及用户运营,“先是满足用户对于信用卡的各类需求,然后是服务。我们想要的很简单,就是拉近提供信用卡产品的银行、渠道合作方和用户之间的距离。”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