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鑫苑城商圈地铁公寓,成都城西的升值机“寓”

来源:时间:2019-11-13 16:48:41 阅读:

人生有三件大事:择一城终老,选一业奋斗,守一人白头。每一个想要大展宏图的年轻人都有一个想去一线城市发展的憧憬,北上广深之似乎处处都是优质资源和工作机会,才牢牢吸引着无数人才的目光。但在快节奏生活、压力不断增加的现状下,一线城市的房价已成定局,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来说,逃离北上广深已不再是悲情,而是一种理智的选择。

在近几年的经济转型期,除了几个头部城市,国家一方面需要大量的二级城市来带动经济的发展,另一方面也需要各城市来疏解一线的人口。都说一线城市容不下肉身,三四线城市容不下灵魂,如今,“新一线”凭借与一线城市不断拉近的工资水平,惠及人才的购房政策,发达的产业和交通,正诱惑着越来越多人置业扎根。

数据显示,2018年北京、上海常住人口连续两年呈负增长,成都常住人口增加28.53万,杭州增加33.8万,长沙增加23.66万……新一线对外来人口的吸引力正逐渐上升,奔赴新一线已然成为一种新趋势。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网友刘波(化名),2012年离开东北老家去河南上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的他打算去机会更多的北京闯荡,但因为一次旅行,让他放弃了这个想法。那是一次十一长假,刘波去北京旅游,赶上了一次地铁上班早高峰,人挤人让他几乎呼吸困难,想操作手机的手也被挤得根本拿不起来,“上车时根本不用自己走就被挤上去了,下车时因为挤不到门口差点坐过站”。

似乎这对于在北京工作很久的人来说还是普普通通的日常,大家已经习惯了每天排队挤地铁,加班不抱怨。在刘波看来,这种习惯令人害怕。“感觉一线城市的年轻人活得太累了,我还是选择量力而行。”

就这样,刘波选择了虽然工资水平不及北京,但综合房价和租房性价比更高的成都。从小爱吃川菜的刘波到了成都生活习惯并没有多少改变,“这里太舒服了!生活节奏适中,没有大城市的压迫感,万千的美食,我来这里不到两年时间已经胖了10斤,火锅和串串让人上瘾!”当然,最吸引他的还是这里的综合指标强劲,房价压力没有那么大。

在今年新出炉的《2018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上,15个新一线城市中,成都连续三年稳居各城市之首,在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的五大指标评估中,成都均录得100分。

可是在目前的楼市里,为了房住不炒定调,住宅受到调控不断加码,除了“四限”还有房产税的呼之欲出,住宅的购买风险似乎越来越大。“房源不多,首套房贷利率上浮,动辄全款的抢房模式让我这种蓉漂有点吃不消,我没有户口,就需要一套可以自住,又能规避风险,又比较保值,最好是能增值的房产。”这是刘波眼下迫切的购房需求。

公寓类或成投资“香饽饽”

网友A的买房故事并非个案,在当前限购,没有房票,没有户口的情况下,转战公寓市场会是一个“退而求其次”的选择。事实上,近几年成都的公寓早已成为众多购房者青睐的“香饽饽”产品:2017年曾被称为是成都的“公寓元年”,当年的公寓产品成交较2016年环比上涨113.8%,2018年第一季度的供销已与2016年全年持平。可见,限购令的升级,母庸质疑地成为了公寓列产品的助推剂。

那么公寓到底好在哪?

首先是面积小,单价和总价相对低廉,还款时间短,月供低,适合过度也适合投资,后期转租或出售更容易;其次,性质为商住两用,可自住,也可注册公司对外出租,所以算是一个有稳定收益的项目;最后,公寓周边配套普遍高档齐全,饮食购物逛街更方便,物业管理更加规范到位,不仅被手里有闲钱的投资者看好,刚步入社会的上班族、单身人士也可以轻松承担。

由于置业者对公寓需求的不断提升,成都各区正加足马力猛推新货增加供应量,嗅觉敏锐的开发商也加快了公寓类产品的入市节奏。比如中国百强老牌房企鑫苑集团,就放眼到了成都的上风上水之地——城西郫都区。

“西贵”的延续——百亩宜居大盘逐鹿城西

成都向来有“南富西贵”的说法,城西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和千年的文化底蕴一直保持着独特的竞争力。作为城西的延伸区域,郫都区扛起了延续人文城西宜居的大旗,而隶属于郫都区的蜀都新城,凭借优质的城市配套资源成为郫都区非常宜居的核心城市之一。

在此背景下,鑫苑集团一举拿下301亩共8宗地块,命名为“成都·鑫苑城”,分组团开发,总面积约121.6万平方米,其中规划包含61万㎡的住宅、10.2万㎡的大型购物中心、4.9万㎡的街区商业和8.7万㎡的办公物业,是一个集国际住区、购物中心、智慧办公、商业街区于一体的人居生活大城。

究竟有哪些因素让鑫苑城逐鹿城西?

交通四通八达,地铁加持。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道路是口岸,口岸就是人气,对公寓而言,交通因素至关重要,有成熟的立体交通网和地铁线加持,可以确保房产的保值和升值。

鑫苑集团推出的鑫苑城项目,刚好处于蜀都新城核心位置,地铁6号线和平街站距项目仅百米距离,工程预计2020年通车,是名副其实的“地铁房”。此外,项目距电车蓉2号线望丛中路站约1公里,也将在年底通车,无缝连接高铁、快铁,公共交通同步串联成都中心城区,出入畅通无阻。

名企云集,以繁华为中心,商业配套醇熟。近年来,政策的倾斜、区域的发展,令蜀都新城成为成都首个万亿级产业功能区主战场,华为、英特尔、联想、富士康、芙蓉小镇等世界500强企业汇聚,数十万精英人才落地,为蜀都新城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驱动力。

源源不断的商业人群,定会激发无限的商业活力和购房需求。鑫苑城将打造10万方大商业全客层的时尚购物中心,弥补板块内距大型商业综合体较远的局面,上述说了公寓买来不仅是自用,还有一层投资的概念,拥有好的周边配套无疑是一个财富“磁铁”,大型商业、休闲娱乐区能够吸引足够的人气。既能商务,又能生活休闲,繁华而不失宁静,令这里成为郫都区吸引置业者的一大亮点。

一河三公园,绿色生态舒适宜居。郫都区自身汇聚着4大自然生态公园,成都最美好的公园风景都在此环绕,令良好的生态宜居环境成为郫都区尤为看重的区域标签。成都鑫苑城800范围内,拥有一河三公园环伺,其中摸底河是重点打造的省级公园,另外杜鹃公园、知识公园和创智公园,更是集文化主题、观赏与游玩一体化的三大生态公园,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出门即可享受仙氧低碳生活环境。

名校环伺,教育配套齐全。成都鑫苑城尊处优质名校教育圈,全龄菁英教育配套,从幼儿园(郫县机关幼儿园、和平街幼儿园等)到中小学(郫都区一中、郫都区二中等)、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让孩子起步即与书香同步。

品质物业,品质公寓。宜居宜商的公寓属性,越来越代表一种品位,买一套公寓不再只是买一套房子,而是买一种生活品质,所以对物业便有了更高的要求。鑫苑物业,是国家一级物业单位,连续8年荣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高端的服务式公寓成为该项目的天然优势。

此次,鑫苑城将推出建筑面积约39-61平米的公寓项目,对于想在成都置业定居或投资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如今国家一直在鼓励投资商业地产,商业公寓作为商业地产的一部分,面积小、总价低、月供负担小、风险率低,如果你想安个家却攒不够首付,如果你手里有闲钱想投资,公寓将是为自己的资本保值升值的最佳选择!

据了解,鑫苑城会借助此次双十一的机会,联合新房交易服务平台鑫房链,推出多家知名大型房企万科、碧桂园、保利、首创、鑫苑集团等多套高性价比特价房源,低至5-9折!届时,购房者可以通过平台实现看房、选房、订饭、购房、收房的一站式购买,省钱又省心。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