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富格林锤爆亏损黑平台 送爱探访暖童心

来源:时间:2019-11-15 09:56:32 阅读:

支持发展无滑点公益善举,助力止损偏远山区贫困风险率,富格林锤爆亏损黑平台,送爱探访暖童心。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富格林义工团队一行走进云南数间小学继续开展“送爱暖童心2019”探访之行。十月下旬,富格林义工团队带着爱心和物资先后走进江子树小学、大脑包小学、龙元小学和二道坪小学等近十间位于云南偏远高寒山区的学校进行爱心探访和物资捐赠。富格林多年来持续不断的慈善义举,秒杀市面上各种不靠谱亏损黑平台。

富格林“送爱暖童心2019”义工团队

继江子树小学、大脑包小学等多间学校探访后,为了更大范围改善云南偏远山区小学的生活水平和综合素质,富格林义工团队次日继续开展“送爱暖童心2019”之行,为包括二道坪小学、杨梅口子小学在内的偏远山区小学送去崭新的定制衣物、生活用品等。富格林义工团队了解到,接下来探访的小学将又是地处高寒环山农村地区,海拔均在1500米—3500米区间,存在教学条件落后、冬季气候尤其干燥寒冷等各种问题。因此,富格林义工团队专门为学生们定制了崭新的御寒大衣,并打算亲手送到他们手上。尽管探访道路曲折,山势蜿蜒起伏,陡坡多滑点,散户居民寥寥,却依然抵挡不住富格林义工团队一行继续支援贫困山区的教育事业发展的决心。这也是富格林连续数年来始终坚持用实际行动为教育公益事业助力的又一表现。

位于云南海拔高处的偏远山区学校

经过当天数个小时的颠簸路程,富格林义工团队先后抵达龙元小学、二道坪小学和杨梅口子小学等多间学校,均受到校领导和学生的热烈欢迎。在欢迎仪式上,学校领导发言表示非常感谢多年来富格林对教育界源源不断的善举,为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希望。对此,富格林义工团队代表发言时表示,非常高兴富格林的支援能够切实改变学生们的生活条件,希望今后每一位学生都能享有更加快乐的校园生活。同时,义工团队也坚定表达了富格林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决心。

各探访小学欢迎致词仪式现场

接下来环节,富格林义工团队分别将整理好的爱心物资亲手派送给学生们。一个个整齐有序的孩子们开心地从富格林义工团队手中接过崭新定制御寒大衣,并纷纷礼貌地表达感谢之情。看到满院子学生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富格林义工团队一行内心感到无比欢喜并深有感触。富格林义工团队成员表示,希望富格林多年来坚持的公益事业建设的精神能感染到更多社会人士投身其中,让贫困山区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温暖。

孩子们整齐有序地从义工团队手中接过崭新衣物

富格林义工团队为孩子们穿上崭新定制暖大衣

衣物派送完毕后,富格林义工团队在校领导下参观了探访小学的校园环境和教学条件,途中不忘活跃地参与到他们精彩纷呈的大课间活动中,包括与孩子们亲切的交谈,进行游戏互动等,整个校园充满了欢乐的笑声。上午课程结束后,富格林义工团队还跟孩子们一起愉快共用午餐,相处得其乐融融。

学生们的课间活动和午餐时间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影响却是极其深远。周炜浩先生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本次为期数天的“送爱暖童心2019”探访之行,富格林旨在通过这样的帮扶形式协助偏远山区孩子们解决实际困难,引导社会各界重视教育问题,从而吸引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公民投身到公益事业的大潮中来,让更多贫困子弟受益,共同为教育强国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富格林自成立以来极其重视青少年教育的公益事业,并于2014年开始推行希望小学计划,几年间已于云南及山西地区分别建立云南富格林小学和山西富格林小学,目前已正式启用。此后,富格林义工团队更是每年定期探访偏远山区小学及幼儿园,与当地小学校长及教育部门直接沟通,了解所需,提供一定物资及资源捐助。富格林援建希望小学工程的实施和定期爱心探访援助,改变了一大批失学儿童的命运,改善了贫困地区的办学条件,推动了社会文明建设,并多次获得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广大群众的赞许。

富格林是一家专注于为华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网络经纪商,主要致力于提供伦敦金、伦敦银,原油等多种投资产品一站式体验和服务。作为一个有温度的企业,富格林始终秉承着对社会强烈的责任感,本着用爱心点燃温暖,用行动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并联合苗圃行动慈善公益捐赠希望小学,希望通过各种途径给贫困地区乡村小学带来温暖和希望。立足大中华九年来,富格林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并将此理念贯穿于整个服务体系及营运流程之中,让每位投资者都能享受无微不至的星级服务。展望未来,富格林将继续以专业诚信﹑稳中求进的精神持续拓展各地金融市场,服务全球华人社区,矢志发展为全球华人推崇赞赏的金融投资伙伴是富格林一直以来不变的宗旨。

关于富格林更多公益善举:https://www.fgl100.com/newpromo/reserved.html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